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全新体验!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初探5

全新体验!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初探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内置全新系统诊断工具SysInspector

  ESETSysInspector是由ESET开发的基于Windows系统的诊断工具,现在它被集成到了ESET的防病毒产品中。ESETSysInspector可以深入分析你的操作系统的各方面,包含了正在运行的进程,网络连接,重要的注册表项目,服务,驱动,关键文件,文件详情。通过它您不仅可以全面了解您系统的安全情况,还可以通过将ESETSysInspector生成的报告发送给技术支持人员进行分析。这不但能帮助用户比以前更快捷和容易处理地电脑中的恶意软件,而且保护了个人隐私。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13

  ESETSysInspector正在对系统进行扫描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14

  ESET SysInspector扫描报告界面

  7.针对移动存储的优化

  U盘、存储卡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设备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便利,但是可移动存储设备的使用也为了各种病毒、木马提供了可趁之机。由于可移动存储设备的擦写性,各种恶意软件能够很轻易的在人们使用可移动存储进行数据交换时在不同的电脑之间传播。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安装光驱而又需频繁使用U盘的笔记本电脑来说,就更加危险。而在ESET NOD32安全套装4.0RC中,专门提供了针对可移动存储设备的设置。通过“从可移动存储设备上运行文件时采用高级启发式扫描”选项,ESET NOD32可以在病毒试图通过“自动运行”激活时进行拦截,从而保护您的安全。而“禁用移动存储”选项则可以禁止在您电脑上某个或某几个USB端口上连接移动设备。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15

  其实,ESET NOD32安全套装4.0RC版的改进还有很多。试用过ESET NOD32安全套装4.0RC的朋友相信都会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4.0不仅继承了ESET产品“轻、快、准、狠”的理念,ESET还在收集大量用户反馈的基础之上,对产品的进行了大量改进。这不仅体现产品界面,还包括众多功能模块和设置选项,这些改进都进一步提高了用户体验和防护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在2009年必定会是杀毒软件市场上的一个闪耀的明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