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全新体验!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初探3

全新体验!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初探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更快的扫描速度和更低的资源占用

  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作为ESET公司第四代产品的ESET NOD32安全套装4.0RC继续保持了产品轻巧快速的优势,其资源占用控制依旧完美。ESET NOD32安全套装在系统中仅存在两个进程,其内存占用也仅有30MB左右。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9

  不仅如此,ESET NOD32RC4.0的手动扫描也较原有版本更加的迅速。在测试中我们发现,其扫描不仅快速,更为重要的是ESET NOD32在手动扫描时的CPU占用大部分时间一直保持在30%以下,相对于其它安全软件在扫描时CPU占用100%的情况,ESET NOD324.0RC版的资源占用可谓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因此,就算用户一边处理其他事务,一边进行扫描也不会感到系统反应迟缓。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10

  如今,以上网本为带表的各种迷你笔记本以其便携、价廉成为了笔记本电脑市场的新宠。然而,其相对于普通笔记本较低的配置使得用户在为其选择防病毒软件时对于防病毒软件的资源占用尤为关注。相信ESET NOD324.0凭借其极低资源占用必将为成为众多笔记本电脑用户的首选防病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