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3

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


作者:中关村在线 欧叶 责任编辑:杨睿 【原创】 CBSi中国·ZOL 09年07月31日 [评论1]



六、图形化的用户界面

  1.隐藏确认/消息窗口
  确认窗口的外观可以在用户设置中加以限制。另外,当有程序(游戏或幻灯片演示)工作于全屏状态时,消息窗口将自动被暂时性地禁用。

  2.最近一次扫描文件统计
  反病毒保护工作时,显示关于已扫描文件的相关信息。

  3.求助Email地址验证
  技术求助表单会检查其中邮件地址一项的语法正确性。

  4.最近一次按需扫描的日志链接
  第四版中,每次扫描后,都会显示一处指向最近一次按需扫描日志的链接,以便用户对计算机状态的变化一目了然。如果日志不可用或已删除,则不会显示该链接。

  5.非图形用户界面
  非图形用户界面更加方便了ESET产品的使用。在非图形界面下,第四版能够随 Windows系统 自动切换到高对比度模式。此外,第四版增加了对屏幕朗读程序的支持并完善了快捷键操作。

  6.增强UAC支持
  第四版 完全兼容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Windows 7的UAC功能。在Windows XP上运行时,第四版在执行某些操作前也会需要管理员权限。

  7.信息图表与统计
  网络通讯图表(上传/下载)、对磁盘操作(磁盘读/写)、病毒与垃圾邮件统计也被包括进来,用户可以通过程序界面轻松访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