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2

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二、反病毒与反间谍功能

  1.集成SysInspector
  作为强大的诊断工具它可以对包括运行中的进程,注册表内容,启动项目和网络连接等,操作系统的多个方面进行深度的分析。SysInspector使系统的运作完全透明化,不但对家庭用户和商业用户有所助益,还是IT专家和分析员的得力助手。

  2.压缩档高级扫描
  对压缩文件的扫描将包括多种不同的自定义功能,例如可变的扫描深度,档案/文件的大小及扫描时限。用户可以指定最大扫描深度、最长扫描时限及被扫描档案的最大体积。

  3.文档保护
  文档保护(之前被称作DMON)是经过改进的MSOffice文档扫描组件。在打开或通过 Internet Explorer 下载 MS Office文档前,文档保护组件将检测所有目标文档。

  4.支持便携式电脑
  第四版 能够判断电脑是否依靠电池运行,并自动推迟某些计划任务,同时在进行大流量更新前提示用户。

  5.支持支持支持思科NAC
  现在第四版全面支持思科的NAC(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系统。

  6.支持ESET SysRescue
  ESET开发了一套全新的向导,用来创建可引导光盘或可引导U盘。用户可以用此恢复盘引导计算机启动,扫描并清除了系统中的感染,然后重启获得一个干净的系统。

  7.卸载程序支持密码保护
  为了避免不需要的卸载,从计算机中卸载第四版时需要用户名和密码。

三、内核功能

  1.自我保护
  自我保护是一项突破性的功能,可以保护进程与注册键免受试图关闭或影响计算机防护状态的恶意软件的侵袭。

  2.求助功能完善
  用户可以通过使用ESET NOD32 Antivirus和ESET Smart Security中内置的表单功能,与ESET的技术支持取得联系。同时提供了附加ESET SysInspector日志的功能。

四、E-mail客户端

  1.E-mail 客户端支持
  除POP3外,第四版还添加了对IMAP的支持此外,Windows Mail, Windows Live Mail 和 Mozilla Thunderbird 电邮客户端现在也已经被支持。所以现在用户即便使用上述E-mail客户端,自己的E-mail也能得到检测。另外ESS集成了反垃圾邮件功能。

五、实时文件系统防护

  1.可移动介质访问控制
  病毒、恶意软件经常通过可移动介质传播。第四版 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 管理员能够屏蔽对可移动介质(USB设备、软盘和光盘)的访问。此外,可移动介质上文件运行前的自动扫描功能也被加入进来。同时设置中可以选择使用高级启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