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1

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ESET Smart Security 4是综合性计算机安全解决方案中的代表,为用户提供优异的安全性能和极低的资源占用。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SET Smart Security 4是综合性计算机安全解决方案中的代表,为用户提供优异的安全性能和极低的资源占用。ESET Smart Security 4的诞生来自于其原有优势特性与新增功能特点的完美结合。这些先进技术源于ESET著名的前摄性防御,保证了产品对病毒、木马、蠕虫、广告软件、间谍软件、网络钓鱼,Rootkit的全面防护。换而言之,ESET Smart Security 4(以下简称第四版)是ESET在计算机安全领域,坚持不懈追求完美的产物。


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

ESET Smart Security 4

一、核心优势

  1.深度整合的防护体系
  ESET  Smart  Security  通过反病毒、反间谍、个人防火墙及反垃圾邮件提供全面的整体性保护。这些组件自始至终被作为一个统一的软件包来设计,从而实现组件间优异的协同性,并赋予产品卓越的功能性。各要素间的深度整合保证了ESS顶尖的防御性和破纪录的性能与速度。

  2.智能检测
  ESET创造了一种面向安全的人工智能形式,它可以极为有效的检测恶意行为。ESET  Smart  Security 致力于对恶意软件的智能检测,利用启发式技术协助防御未知威胁,结合共性特征库(Generic Signatures)与广谱特征技术,帮助检测已知恶意程序的未知变种。病毒爆发与病毒库升级之间的这段空白时间里电脑最易遭受网络威胁。我们的 ThreatSense? 技术将这段窗口时间内的风险降至最小。

  3.微不足道的资源占用
  ESET  Smart  Security 独特的构架在过去的几年里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完美适应系统环境。ESET 已经设计出了一套市面上对系统性能影响最小,保持系统启动迅速、运行流畅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