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4

官方文档揭秘ESET NOD32 4.O版新功能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七、个人防火墙的新特性

  1.加密通讯的控制与学习模式
  防火墙中也加入了所谓的"学习模式"当"学习模式"开启时,所有通讯都被允许并自动创建规则。用户(管理员) 可以检查已创建规则的正确性,修改规则或切换防火墙运行模式。

八、反垃圾邮件的新特性

  1.优化引擎
  第四版所包含的反垃圾邮件引擎经历了性能和资源占用两方面的优化。现在,第四版在享有更好的垃圾邮件识别能力的同时保持着更小的资源占用。

  2.例外列表
  该列表中的地址将总是接受反垃圾邮件组件的检查。该列表中的成员不能被加入到黑/白名单中。用户的所有个人帐户都会被自动被加入到列表中,以防止垃圾邮件将收件人地址作为寄件人地址。

九、日臻完善的功能

  1.清除
  第四版目前可以使用自己的驱动清除顽固文件。从而保证对随系统启动的恶意软件的可靠清除。

  2.威胁类型分类识别
  恶意软件,可能不受欢迎的程序(广告软件,工具栏,等)和潜在的不安全程序(使用时可能为用户带来某种安全风险,需要用户确认的程序),采用不同颜色识别

  3.扫描器高级设置
  第四版 有能力检测system 帐户权限下无法访问的文件。按需扫描过程中的用户交互得到改进。之前,一旦自动清除失败,扫描器就会立即询问用户下一步操作。第四版中,用户可以为每种无法自动清除的威胁分别选择想要的操作。

  4.改进后的ESS/EAV组件检测(数字签名验证)
  第四版 在使用其他程序或与其他程序通讯前会检查其程序所有组件的真实性及一致性.  例如,在载入内存执行前,每项插件都会经过检查.

  5.实时文件防护与高级设定
  打开文件时扫描所在的可移动磁盘. 该操作将使用到基于病毒库和启发式的文件扫描中的所有高级方法。

  6.创建时(On-Create)访问控制
  现在第四版可以识别网络内试图渗透某一网络目标或主机的用户。换而言之,如果网络内有客户机试图向某一主机上传已感染文件,渗透行为将被实时扫描所终止并显示存在渗透行为的客户机的身份。

  7.一些组件的手动禁用
  用户可以通过程序界面方便的关闭某些组件(个人防火墙和/或反垃圾邮件)。

  8.大文件扫描
  这一特性保障了对2GB以上文件(特别是ISO-UDF和RAR)的可靠扫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