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全新体验!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初探1

全新体验!ESET NOD32安全套装4.0初探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ESET公司公布了其全新一代安全产品ESET NOD32安全套装4.0的RC(发行候选)版本。据官方资料显示,作为最新旗舰产品的ESET NOD32安全套装,ESET针对其扫描引擎进行了优化——检测率较更高,扫描速度更快,清除更有效,同时也延续了资源占用低的优势。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NOD3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ESET公司公布了其全新一代安全产品ESET NOD32安全套装4.0的RC(发行候选)版本。据官方资料显示,作为最新旗舰产品的ESET NOD32安全套装,ESET针对其扫描引擎进行了优化——检测率较更高,扫描速度更快,清除更有效,同时也延续了资源占用低的优势。那么,相对于以往的版本,其不同之处究竟体现在何处呢?下面就让我们体验这款全新的安全产品。

  1.全新的用户界面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1

  ESET NOD32安全套装4.0RC版沿袭了3.0的界面风格。但与3.0版本不同的是,在右侧Protectionstatus(防护状态)菜单下增加了3个子项——watchactivity(活动监视)、Networkconnection(网络连接)和Statistics(统计)。这些项目提供您文件系统和网络的运行状的详细信息,以及ESET NOD32安全套装的活动情况,使得用户对于系统的状况了如指掌。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2

  watchactivity(活动监视)显示网络与文件系统活动的情况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3

  Networkconnection(网络连接)显示系统中程序访问网络情况的详细信息

全新体验ESETNOD32安全套装4.0RC版初探
图4

  Statistics(统计)提供ESET NOD32安全套装及每个模块的活动情况统计,包括文件保护正在扫描的文件名称和路径,已扫描和已清除的文件数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