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用Bing手机版遍寻美味 周末相约去腐败

用Bing手机版遍寻美味 周末相约去腐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定位到对应餐厅后可快速查询驾车路线和公交线路  另外Bing手机版详细的地图查看,还可以准确查询到出行路线,通过放大、缩小等功能还可对周边信息进行详细了解。

作者:刘晶晶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辛苦了五天之后,周末去小小“腐败”,已经成为了白领一族的休闲方式之一,大家不再去回想工作中的不顺,也不会争执对某一个项目的理解,全身心的放松心情,真正享受到假日生活,特别是三五成群,遍寻美味,更是一种曼妙感觉。不过,随着城市规划和建设的持续加速,很多街区都已大变模样,现在再找找那些曾去过的老店,或按照宣传单上的地址去寻访,费时费力还未必可到,所以,当前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使用专业的地图查询软件,特别是一些同时支持手机查询的手机地图,如Bing手机版等,来查询相关地区的美食、餐饮信息。

  点击下载手机Bing

用Bing手机版遍寻美味 周末相约去腐败(ZOL:刘晶晶)

  手机Bing软件,作为一款推出后即深受用户喜爱的手机搜索工具,内置有包括旅行、餐饮、购物等多重地图定位和快速查询功能,比如我们在进入到手机Bing软件主界面后,此时选择“北京”地区,并填充相关搜索词汇,如“麻辣香锅”等,此时执行搜索,即可快速显示不同分店的详细信息。

在北京地区搜索有名的“麻辣香锅”同步提示搜索结果

  此时我们定位到距离我们最近的一家,比如王府井店,此时会及时显示电话和相应地址,同时,通过软件“菜单”选项,还可查询地图、和出行的详细路线等,考虑到大家的出行方式不同,分别提供了驾车搜索和公交出行。

定位到对应餐厅后可快速查询驾车路线和公交线路

  另外Bing手机版详细的地图查看,还可以准确查询到出行路线,通过放大、缩小等功能还可对周边信息进行详细了解。

Bing手机版同时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地图查询功能

  这样通过Bing手机版,我们就可以在周五相约,周六共聚,在“麻辣香锅”品味美食、尽享欢乐,无论是从哪里过来,通过Bing,都可以轻松找到对应路线,再也不会因为寻路问道而耗费时间。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为大众服务的优质地图查询软件,手机Bing支持包括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多种手机产品,方便用户在不同的手机中实现对应查询,另外支持的网络环境,无论是移动通讯还是联通彩信、GPRS等,都可以完美兼容和支持,方便我们快速联机实现对应查询。通过鼠标方向键,即可轻松切换到不同功能模块当中,方便实现快速搜索查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