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搜狗拼音4.3发布:解决遮挡QQ聊天窗口

搜狗拼音4.3发布:解决遮挡QQ聊天窗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来自搜狗拼音输入法官方网站的消息,历时两个月的开发与测试,刚满三岁的搜狗拼音输入法4.3预览版发布了。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8日

关键字: 搜狗拼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来自搜狗拼音输入法官方网站的消息,历时两个月的开发与测试,刚满三岁的搜狗拼音输入法4.3预览版发布了。据参与测试的用户反馈的消息,搜狗拼音输入法4.3预览版此次再次针对文字输入做了大幅优化,使得用户在打字输入时的上下文调频和流畅程度有了重大改进。

  据了解,除继续优化文字以提升性能外,搜狗拼音输入法4.3预览版针对腾讯QQ方面存在的一些Bug做了解决,比如解决QQ聊天窗口遮挡问题,以及在输入繁体字是无法选择需要的用词等。

  按照搜狗拼音输入法的发布习惯,在预览版发布后,一般在一个月内即可发布下一个正式版。

  此外,在4.3预览版中,搜狗输入法针对皮肤更新、恢复模糊音双态勾选,以及支持搜索引擎自定义等。

  另据来自搜狗拼音输入法论坛用户的消息,在新功能方面,4.3预览版采用P2P升级方式,使得用户在第一时间内即可获得输入法的最新版本。

  更多的功能改进与更新请大家等待官方新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