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型企业的虚拟统一通信

中型企业的虚拟统一通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统一通信和协作已成为众多中型企业急需考虑的现实问题。Avaya公司宣布,推出基于单一服务器设计的Avaya Aura中型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适用于拥有100名员工的企业,并可扩展至多达2400个用户和250个办公地点。新的解决方案降低了系统复杂性、节省了成本,可令企业部署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更加方便。

来源:网界网 2009年12月13日

关键字: IP通信 统一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统一通信和协作已成为众多中型企业急需考虑的现实问题。Avaya公司宣布,推出基于单一服务器设计的Avaya Aura中型企业统一通信解决方案,适用于拥有100名员工的企业,并可扩展至多达2400个用户和250个办公地点。新的解决方案降低了系统复杂性、节省了成本,可令企业部署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更加方便。该方案采用了实时虚拟化技术Avaya Aura System Platform,它使Avaya通信管理器、Voice Messaging、SIP Enablement Services、Application Enablement Services、Utility

  Services和Media Services无需任何修改,就可以部署在单台服务器上。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利用该系统平台和经过Avaya认证的标准商用服务器提供安全性、可扩展性和

  适应性,以满足企业对关键任务通信的需求。使用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 客户可以非常容易地增加面向中型企业的Avaya Contact Center Express(CCE)联络中心解决方

  案, 使企业能够利用统一桌面显示、多媒体工具以及与Microsoft Dynamics CRM等CRM软件的集成,来提供先进的客户服务功能。该解决方案的常见管理工具很快就可升级,企业

  通过CCE的界面,可实现对与联络中心相关数据、以及Avaya Aura通信管理器功能的管理。

  Avaya Aura中型企业解决方案可为企业创造的价值包括:

  硬件、功率、冷却和维护需求减少高达75%,实现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而且更加环保。

  为管理员提供集成式服务,并提供强大的向导和自动管理功能,从而简化安装和管理,通过远程部署一至两小时内完成。

  内置远程监控功能,没有单点故障,并提供可选的备份服务器以实现冗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