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边看边读》09年书评:《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

《边看边读》09年书评:《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边看边读》09年书评:《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是Objective-C领域的经典著作,对Objective-C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权威性毋庸置疑。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09年12月18日

关键字: 《Objective-C 《边看边读》09书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边看边读》09年书评:《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

《Objective-C 2.0程序设计》

 

 

简介:

本书是Objective-C领域的经典著作,对Objective-C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阐述,权威性毋庸置疑。全书共分为四大部分:第一部分全面讲解了Objective-C语言的基础知识,包括类、对象、方法、数据类型、表达式、程序结构、继承、多态、动态类型和动态绑定、函数、数组、结构和指针等;第二部分详细阐述了Foundation框架,涵盖数字、字符串、集合、文件操作、内存管理、对象复制和归档等重要内容;第三部分简要介绍了Cocoa和iPhone SDK;第四部分是附录,主要列出了Objective-C的快速参考。.

本书结构合理、内容翔实,简单易学,既适合程序设计初学者和所有程序员阅读,也可作为程序设计语言课题的入门教材。

想更多了解本书,请查看:http://www.china-pub.com/195824

                              http://www.douban.com/subject/394837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