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边看边读》09年书评:《软件随想录》

《边看边读》09年书评:《软件随想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边看边读》09年书评:《软件随想录》是一部关于软件技术、人才、创业和企业管理的随想文集,作者以诙谐幽默的笔触将自己在软件行业的亲身感悟娓娓道来,观点新颖独特,内容简洁实用。

作者:Zdnet软件频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09年12月22日

关键字: 《边看边读》09书评 《软件随想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边看边读》09年书评:《软件随想录》

《软件随想录》

 

 

简介:

本书是一部关于软件技术、人才、创业和企业管理的随想文集,作者以诙谐幽默的笔触将自己在软件行业的亲身感悟娓娓道来,观点新颖独特,内容简洁实用。全书分为 36讲,每一讲都是一个独立的专题。
  

本书从不同侧面满足了软件开发人员、设计人员、管理人员及从事软件相关工作的人员的学习与工作需要。

想更多了解本书,请查看:http://www.douban.com/subject/4163938/

《边看边读》2009特别策划--最受欢迎计算机图书
http://soft.zdnet.com.cn/software_zone/book.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