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企业门户

企业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断发展 - 牢牢抓住特定于业务的功能,加速交付价值并允许您寻找新的市场机遇, 同时降低了部署门户的成本

来源:IBM 2010年5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什么是门户

    企业门户允许您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制工作环境。此外,它还能够以一致的方式显示资源,并且能够基于您之前的偏好或企业中的具体角色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此外,企业门户可以帮助企业解决“独立构建 Web 解决方案”所面对的各种挑战,比如:难以与用户社区的发展和要求同步;需要减少应用开发资源并加快面市的进程;希望优化对稀少的 IT 资源、技能和预算的分配。

    Upgrades and migrations

    为什么要升级到 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1 或 6.1.5?

    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1 提供了一个全面的门户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实施引人注目的、灵活的且高性能的新业务设计。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1.5 基于 WebSphere Portal Version 6.1 构建,又增加了新的功能,能够大幅度地提高企业门户用户的体验。

    升级的好处

    交付超出预期的 Web 体验 - 利用新的、敏捷的 Web 2.0 技术和原则实现新的业务模型;

    扩展您的业务资产 - 创建和部署具有定制品牌、市场驱动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现有和全新的业务投资,并恰当地重定位和重用;

    不断发展 - 牢牢抓住特定于业务的功能,加速交付价值并允许您寻找新的市场机遇, 同时降低了部署门户的成本;

    有效地运行您的业务 - 构建在 WebSphere 软件之上,因此企业级应用程序、流程和事务能够以一种久经考验、可靠、可伸缩且具有高性能的基础为后盾。

    门户产品和解决方案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IBM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产品是 WebSphere Portal 产品家族的基础产品。使您能够快速地将应用程序和内容整合到基于角色的应用中,并通过搜索、个性化和安全功能来完善它。

    IBM Dashboard Accelerator 实时主动的性能仪表板

    IBM Lotus® ActiveInsight™ 软件有助于组织定义目标、与目标进行沟通、查看实时指标,并通过复合的、基于角色的仪表板和记分卡来采取行动,从而提高整体性能。

    IBM Business Process Accelerator:加速流程自动化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这款 WebSphere Portal加速器包括 Lotus Forms 和 WebSphere Portal 两种软件。这两种软件通过以个性化业务混搭的方式交付电子表格,帮助加快业务流程的实现进程。为了提供更广泛的业务流程管理功能,该产品还提供了与 WebSphere Process Server 及 FileNet P8 Business Process Manager 的紧密整合功能。

    WebSphere Portlet Factory简化门户应用开发

    WebSphere® Portlet Factory 的易用性和高级开发特性大大简化了整个定制和 SOA 应用程序和 portlet 的开发过程。该软件能帮助加速 WebSphere Portal 和富客户端应用程序部署并提高 RO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