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虚拟化

应用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提供了应用基础设施虚拟化功能,可降低创建、运行和管理您的企业应用程序和 SOA 环境所需的操作和能源成本。在投入使用几年后,您有望在以下一些领域实现节约:  硬件成本节约 25–40%能源成本节约 25–

来源:IBM 2010年5月1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什么需要通过 WVE 管理应用

  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提供了应用基础设施虚拟化功能,可降低创建、运行和管理您的企业应用程序和 SOA 环境所需的操作和能源成本。它提高了灵活性和敏捷性,可以确保业务流程完整性、改进服务和应用程序性能,并能更好地管理应用程序的健康状况。

  WVE 帮助您

  根据领先组织提供的 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Value Assessments 数字,使用 WebSphere Virtual Enterprise 带来的节约和获益无法估量!在投入使用几年后,您有望在以下一些领域实现节约:

  硬件成本节约 25–40%能源成本节约 25–40%

  管理运营成本节约 35–55%

  计划内维护成本节约 45–55%

  计划外中断减少高达 98%,实现 9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

  WVE 产品特性

  服务水平管理:将应用服务器资源整合为一个通用资源池,根据服务水平策略划分优先级并智能化地进行路由,从而提高利用率并交付能够满足服务水平协议的应用程序响应时间。

  灵活地部署应用程序和服务:快速供应或利用“容量”,以便支持新应用程序或服务,或满足增长的需要。

  高可用性:通过在资源池的基础上运行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就有了高可用性的本质,如果某个服务器出现故障,其工作将转移到其他服务器上。

  健康管理:监控一般服务器健康状况,在出现问题时采取纠正措施,避免中断并提高应用程序可用性。管理员将收到可视化警报,并可定义一份行动规划以便在出现问题时执行。

  性能监控:管理控制台提供操作环境和应用程序性能的实时洞察。根据服务策略提供应用程序性能表现的可视化视图。

  历史趋势分析和报告:全面的应用程序、用户和资源数据记录,用以分析趋势并提供管理报告。

  简化的安装、部署和补丁管理:软件和补丁跨所有应用服务器集中安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