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软交会重磅首推行业年度发布会 6月22日晚看八大奖项花落谁家

软交会重磅首推行业年度发布会 6月22日晚看八大奖项花落谁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同时也是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中国软交会日益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来源:软交会 2010年6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同时也是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中国软交会日益得到国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对产业发展现状的总结和评估、发展趋势的预测和判断都具有风向标的作用。在积累足够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后,今年软交会首次推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纵览行业发展、细数行业亮点。

 

由软交会组委会主办的2009-2010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将于622日晚在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发布会将公布20092010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最具潜力奖、领军人物奖、优秀产品奖、最佳解决方案奖、最具创新影响力软件企业奖、最佳创新企业服务机构奖、信息化行业应用创新奖等评选结果。

年度突出贡献奖颁发给那些积极应对经济危机,持续创新发展,领航产业发展,并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企业;年度最具潜力奖颁发给在经济危机的冲击下,依然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表现出巨大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最具创新影响力的软件企业奖颁发给产品或行为受媒体关注度较高,而且对中国软件产业及社会发展有较大影响力的软件企业;最佳创新企业服务机构奖颁发给在入驻软件企业数量、入驻软件企业年增长率、服务体系、鼓励企业创新政策等方面具有突出成绩的软件企业载体;年度领军人物奖颁发给面对经济危机的考验,坚定不移的带领团队持续创新发展,并开创出一片新“蓝海”的优秀企业家;年度优秀产品奖颁发给优秀软件产品;年度最佳解决方案奖颁发给推广价值高,能够帮助目标群体合理利用资源并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的优秀解决方案;信息化行业应用创新奖颁发给由相关行业协会推荐的在信息化建设理念、管理、技术、运营等方面有突破和创新的传统企业。主办方希望通过系统规范的评选,对一年来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进行盘点,对企业在金融危机中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展现领军企业和领军人物的实力和风采,促进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的提升,从而引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整体发展,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两化融合战略的顺利推进做出贡献。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以“创造力、推动力、责任感”作为评选活动的关键词,本着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委会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资深人士组成了专家评审团,通过对参评企业进行信息调研采集与审核评价,产生最终结果,确保评选的严肃性,极力打造IT界最受关注的年度评选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