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启动Menlo 支持ARM和x86结构上运行

微软启动Menlo 支持ARM和x86结构上运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刚刚启动了一个名叫Menlo的平台用于嵌入式技术研究,这是一个4.1英寸的电容式触屏设备原型,系统采用开发代号为Greenfield的Windows CE 6.0 R2,微软用一个基于Silverlight的智能导航设备来阐述了Menlo的概念,这种智能设备和现有的智能手机不同,它将提供一个跨平台的文件系统,并简化PC和手机之间的数据交换,这种新的移动操作系统核心可能更接近台式机的Windows NT系统,并可以同时运行在ARM和x86处理器结构上。也就意味着,目前大量的桌面平台应

来源:cnBeta 2010年8月10日

关键字: Menl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刚刚启动了一个名叫Menlo的平台用于嵌入式技术研究,这是一个4.1英寸的电容式触屏设备原型,系统采用开发代号为Greenfield的Windows CE 6.0 R2,微软用一个基于Silverlight的智能导航设备来阐述了Menlo的概念,这种智能设备和现有的智能手机不同,它将提供一个跨平台的文件系统,并简化PC和手机之间的数据交换,这种新的移动操作系统核心可能更接近台式机的Windows NT系统,并可以同时运行在ARM和x86处理器结构上。也就意味着,目前大量的桌面平台应用将会轻松移植到手机和平板机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