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春节礼品推荐:健康礼品(一)

春节礼品推荐:健康礼品(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春节快要到了,又到了中国企业一年送礼的旺季,一些迎来送往的活动越来越多,彼此送礼的机会也随之增加。但如何挑选合适的礼品,对每一个人都是棘手的问题。懂得送礼技巧,不仅能达到大方得体的效果,还可增进彼此感情。随着健康食品,绿色食品概念日益深入人心,我们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专题,来推荐一些健康的礼品。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春节贺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春节快要到了,又到了中国企业一年送礼的旺季,一些迎来送往的活动越来越多,彼此送礼的机会也随之增加。但如何挑选合适的礼品,对每一个人都是棘手的问题。懂得送礼技巧,不仅能达到大方得体的效果,还可增进彼此感情。随着健康食品,绿色食品概念日益深入人心,我们特地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专题,来推荐一些健康的礼品。


健康礼品从狭义上看似乎就是能带来健康的礼品,例如健康食品、运动器机、健身器材等等。实际上从礼品的传递信息特性来看,凡是能让受赠者感受到馈赠者对他的健康的关爱的礼品了,我们都可以纳入到健康礼品的范畴。合适的礼送合适的人。每个人都需要健康,但健康状况最差的人群一定是最需要健康的人群。“白领”是公认的这一人群的典型代表。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白领一族”们往往为了眼前的工作,拼命再拼命,不注意休息和锻炼,结果得到有形的物质时,却失去了无形的健康。


选择春节礼品的技巧有以下几点:
1. 选择的礼品,你自己要喜欢
你自己都不喜欢,别人怎么会喜欢呢?
2. 礼轻情义重
赠送礼品应考虑具体情况和场合。春节礼品一般是私人家宴时,应为女主人带些小礼品,如水果礼品、海鲜礼品、土特产礼品等。
即使你比较富裕,送礼物给一般朋友也不宜太过,而送一些有纪念的礼物较好。如你送给朋友儿子的礼物贵过他父母送他的礼物,这自然会引起他父母的不快,同时也会令两份礼物失去意义。接受一份你知道你的朋友难以负担的精美礼品,内心会很过意不去,因此,送礼的人最好在自己能力负担范围内挑选礼品。
3. 考虑接受者在日常生活中能否应用你送的礼物
4. 网购更省钱
和有实体店的礼品店比较,网购提供实体店也可以提供样品展示外,由于没有实体店的店面成本,拥有更实惠的价格。是春节送礼的首选。

我们以华丰恒业礼品为例,向大家推荐几种健康的春节礼品:


水果礼品
降血压的水果:山楂、西瓜、梨、菠萝.
在各种维生素中,叶酸与DNA的生成有关,怀孕初期,叶酸对细胞繁殖与修复很重要,它帮助胚胎神经系统的良好发育,预防孕妇贫血。 
含有叶酸的水果:苹果、香蕉、芒果、木瓜、猕猴桃。 
.减缓衰老 在常见的水果中,猕猴桃被认为是最接近完善的水果,它含有在丰富的维生素C、A、E,叶酸和微量元素钾、镁及食物纤维等营养成分,而热量却很低。这都使猕猴桃能为工作奏快、精神紧张的现代都市人注入生...


有机蔬菜礼品
蔬菜的营养价值与蔬菜的颜色密切相关。颜色深的营养价值高,颜色浅的营养价值低,其排列顺序是“绿色的蔬菜→黄色、红色蔬菜→无色蔬菜”。
同类蔬菜由于颜色不同,营养价值也不同。紫茄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它能增加微血管壁的抗压能力,改善血管功能,对高血压、皮肤紫绀和易发生出血倾向的疾病患者相当有益。
黄色胡萝卜比红色胡萝卜营养价值高,其中除含大量胡萝卜素外,还含有强烈抑癌作用的黄碱素,有预防癌症功用。
同一株菜的不同部位,由于颜色不同,其营养价值也不同。大葱的葱绿比葱白营养价值要高得多。每100克葱白含维生素B1及维生素C的含量也不及葱绿部分的一半。颜色较绿的芹菜叶比颜色较浅的芹菜叶和茎含的胡萝卜素多6倍,维生素D多4倍。
另外,由于每种蔬菜所含营养素种类和数量各异,而人体的营养需要又是多方面的,所以,在选用蔬菜时除了要注意蔬菜的颜色深浅外,还应考虑多种蔬菜搭配及蔬菜和肉类同吃。

海鲜礼品
中老年人尤其是女性应多吃海鲜,海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能使血液中的低密度胆固醇减少,同时还能抵抗血液凝固,从而减少老年人患冠心病、高血压和中风的几率。

干果礼品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干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B、D、E,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和丰富的微量元素,如钙、磷、铁、锰、锌、硒等,是人类生存所必需的营养成份。 干果所含的许多营养成份的含量,是谷类、蔬菜、水果、动物食品所无法相比的,常食干果就能较好的补充我们维持身体正常机能所需的营养物质。 
大多数干果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在不同程度上多于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清除血液中的胆固醇,因而对健康有利。 

橄榄油礼品
橄榄油是从油橄榄鲜果中直接压榨出来的果汁,分离掉其中的水分后取得。橄榄油是最优质的脂肪,是维持人体健康的必须物质。 橄榄油是最有益于人类健康长寿的油脂,英、美等国早把它列入药典。世界产量的95%以上来自地中海地区,去年世界总产量为250万吨,可供食用的橄榄油只有113万吨,仅占世界食用油的1.8%。全世界只要平均有2%的人食用橄榄油,就无法供应。橄榄油完全是属于世界稀缺资源,希腊克里特岛顶级橄榄油的产量不足2万吨,属于稀缺中的稀缺。
对人体而言,不饱和脂肪酸对身体健康起重要作用,它可以降低血脂和血糖的水平。橄榄油中的皂化物不饱和脂肪酸高达80%以上,它可以大大降低人体受心血管疾病和糖尿病威胁的几率。医学试验已经证明,橄榄油可以减轻动脉粥状硬化的症状。
橄榄油的非皂化物的含量很低,人体对橄榄油的吸收值很高,把橄榄油擦皮肤上,它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它还含有其他植物油所不具有的独特的成分——角鲨烯,可以减缓人体组织的衰老;它还含有维生素E, 可以增白护肤,保护头发,是人体多种器官必须的营养物质。

山茶油礼品
营养味美茶油的主要脂肪酸成分是油酸,其含量可达83%左右,它极易被人体吸收,可与国外价格昂贵的橄榄油脂媲美,故被盛赞为“东方橄榄油”。日本人称之为“长寿油”。本茶油精制茶油煮汤口感纯正,炒菜光泽度好,凉拌色拉无异味,煎炸食品香脆,是当今具有较强食疗效果的食用油之一。
茶油具有较高含量的天然抗氧化成分维生素E、维生素D,能有效的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清除有害成分,延缓细胞老化,保持细胞活力。加之低亚麻酸含量,使得茶油稳定性好,易贮存,不易酸败变质。

亚麻油礼品
α-亚麻酸对脑神经功能及视网膜功能具有高度的保护作用,对人体的脂代谢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能高度增强智力、高度抑制过敏反应、抑制脑出血、降血脂、降血压、抑制老化等。同时还发现,这些疾病可因ω-6系列脂肪酸摄取过剩而使发病率上升或病情加重。并且α-亚麻酸对呵护动物的正常成长、维护皮肤正常状态是必须的。 
有机杂粮礼品
近些年来,随着防癌食物的深入研究,抗癌专家发现五谷杂粮中一般都含有某引起辅助抗癌物质成分,如大豆独含的晶状物质黄酮,是恶性肿瘤的克星。美国癌症研究人员在动物试验中证实,黄酮可遏止结肠癌、肺癌、食道癌等癌细胞增殖。五谷杂粮中大多含有维生素E,这种维生素能使脑细胞免受损害,从而保护肌体,延缓衰老进程。 杂粮的3大优势 

优势1:维生素Bl的含量高。维生素Bl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它的重要作用就是能作为辅酶参加碳水化合物代谢。另外,维生素Bl还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维护神经系统正常功能。本来水稻、麦子的维生素B1含量并不比粗杂粮少,但是加工成精米后维生素B1就有大量损失。
优势2: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被称为人体的“第七营养素”(前六种营养素是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和水)。它的的主要作用有降糖、降脂、减肥、通便、解毒防癌和增强抗病能力。 
优势3:中和人体酸碱度。杂粮食物偏碱性,可中和人体酸性环境,缓解疲劳,增加体能。 

野生菌礼品
野生食用菌富含蛋白质、氨基酸、钙、铁、磷及各种维生素等有益于人体的成分,自古以来就是国宴及高级宴会上的名贵菜肴。立秋以来,用火锅烫食野生菌,让营养释放充分,更能品味出它们独特的口感和风味。闻之菌香浓郁,食之味道鲜美,具有益味清神、清目利肺、功益肠胃等功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