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全球高级副总裁兼软件集团总经理Steve A. Mills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兼软件集团总经理Steve A. Mill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2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Steve Mills先生现任IBM高级副总裁兼软件集团总经理。他负责领导IBM软件产品的开发、市场推广、销售及支持等方面的工作。Mills先生还是IBM运营团队、绩效团队、价值与整合团队及亚洲工作组的成员。

IBM全球高级副总裁兼软件集团总经理Steve A. Mills

软件业务每年为IBM公司赢得了近200亿美元的巨额收入,其利润占到了公司总利润的40%。此外,IBM行业领先的中间件产品提供的关键的业务整合基础设施也为全球超过100,000家企业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目前,Mills先生正引领IBM的软件战略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在他任职期间,IBM软件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员工人数超过了50,000名,其中包括遍布在150余个国家的25,000名软件开发人员和15,000名销售与技术支持人员。自2000年以来,IBM陆续收购了50余家公司,并将其纳入软件部门,最终形成了行业中最大商业软件产品组合。

Mills先生毕业于纽约联合学院。1974年,他在纽约以销售实习生的身份进入IBM公司,在1980年之前一直担任营销代表。1981年,他成为数据处理部门的业务规划人员,并于一年后升任为负责该工作的经理。1984年,Mills先生被任命为IBM副总裁的行政助理兼信息系统集团计划与控制副总经理。

1985年,Mills先生出任IBM信息系统与通信集团规划总监。1986年,他成为负责启动IBM发布系统业务部门的主管之一。1988年,他又受命担任公司总部的财务规划总监。

1989年,Mills先生加入编程系统业务部门,担任编程系统运营总监一职。1990年12月,他被任命为该部门的财务与规划副总经理。1992年12月,他被提拔为隶属该部门的Santa Teresa实验室的总经理。1993年,Mills先生的职业生涯又跨上一个新台阶,成为执掌IBM软件解决方案部门的总经理。自1995年以来,Mills先生一直在IBM软件集团的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领导角色。作为IBM软件集团战略与解决方案总经理,他全面负责实施IBM在中间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上的战略,并管理着商务智能解决方案、普及计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及解决方案技术等业务部门。Mills先生于2000年起担任现职至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