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软件集团中间件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Robert J. LeBlanc

IBM软件集团中间件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Robert J. LeBlan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2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obert J. LeBlanc先生现任IBM软件集团中间件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全面负责中间件业务的战略制定和管理。LeBlanc先生执掌行业领先的IBM中间件业务,在全球开展管理、建设和运营等工作,具体业务涵盖了应用与整合中间件(Application & Integration Middleware)、信息管理(Information Management)、Rational和Tivoli等产品家族。

IBM软件集团中间件业务全球高级副总裁Robert J. LeBlanc

此前,LeBlanc先生曾任职IBM软件集团全球软件销售总经理,负责软件销售工作在全球范围的策略制定,率领超过17,000人的全球团队。LeBlanc先生还曾担任IBM全球企业咨询服务部咨询服务与SOA全球总经理,负责拓展及维系ISV联盟,以及六个全球服务产品线的IBM核心咨询服务。此外,LeBlanc先生还曾是SOA战略的全球负责人,具体负责行业知识资产融合、技能提升与合作伙伴推广等工作。

LeBlanc先生于1981年加入IBM加拿大多伦多实验室,任职系统程序员培训生。在此后长达30年的IBM职业生涯里,他先后历任多伦多实验室和软件集团多个技术及管理职位,包括IBM软件集团WebSphere 总经理、IBM存储系统存储网络部总经理、IBM 软件集团解决方案和策略总经理以及IBM Tivoli总经理。

Robert J. LeBlanc先生拥有多伦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