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艾默生UPS助力上海铁路局新建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

艾默生UPS助力上海铁路局新建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上海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全面启用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性能发挥稳定,各项技术指标均完全符合工程建设的预期要求,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铁路局 调度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随着全面实现扩容、升级、改造、优化的上海铁路局新建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的正式运行,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为该项目提供的高品质UPS设备,也开始以高可靠性、高智能化、高转换率等出色性能的发挥,为上海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的安全运行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从而助力上海调度所实现了统一的客运专线调度指挥,提高了铁路运输效率。

据了解,随着铁路客运专线建设的快速推进,我国铁路客运专线网络即将形成,为充分发挥网络效应,综合协调各线运输组织,必须建立集中统一的调度指挥系统。目前既有的调度指挥系统面对铁路客货列车混合运行的情况,已难以适应我国客运专线的运输组织特点和要求。为满足未来客运专线运营调度指挥的需要,统一客运专线的调度指挥,建立客运专线上海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对于实现上海局管内高铁有序运营、充分释放运输能力、发挥铁路网综合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工程实施过程中,针对关键的供电系统建设,上海铁路局结合工程实际需求和未来发展升级扩容的需要,以及考虑接入管理信息系统的需求,对应用产品的实用性、先进性、可扩展性、经济性、安全性及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衡量,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在经过多层面的考察、评估后,上海铁路局最终选用了艾默生网络能源旗下的500KVA高品质UPS。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数字控制技术,系统稳定性更高,能够为负载提供安全的电源保护,具有超强的带载能力、可靠性和灵活性。该产品所具有的出色品质,一如既往地体现了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高性能、高可靠、高节能、高适应性等特性,极大地提高了上海铁路局新建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客运专线调度指挥的畅通无忧提供了充分可靠的保障,维系了铁路运输的安全运营。

自上海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全面启用以来,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性能发挥稳定,各项技术指标均完全符合工程建设的预期要求,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此次大批量UPS产品在上海铁路局新建调度所运营调度系统建设项目的成功应用,不仅充分证明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强大的行业实力,彰显出其产品高可靠、高可用的突出品质,并且再一次强化了其在铁路行业市场中的优势地位,为今后继续深耕铁路行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