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Twitter用户界面结构专利 APP滑动刷新

Twitter用户界面结构专利 APP滑动刷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获APP滑动刷新专利,承诺只用于防御目的。根据创新者专利协议(IPA),Twitter承诺让开发这项技术的工程师或设计师持有这项专利。《用户界面结构》这项专利属于开发者劳伦·布里切尔(Loren Brichter)。

来源:凤凰网 2013年5月2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专利文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美国科技资讯网站CNET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周二批准了Twitter一项名为“用户界面结构”的专利。该专利通过下滑屏幕刷新内容,这一功能已经用于Twitter移动应用以及其它智能机、平板电脑应用中。

根据创新者专利协议(IPA),Twitter承诺让开发这项技术的工程师或设计师持有这项专利。《用户界面结构》这项专利属于开发者劳伦·布里切尔(Loren Brichter)。

根据IPA协议条款,Twitter新专利只用于防御目的。这就意味着,Twitter只能在遭到其他公司率先起诉时才能使用这项专利进行辩护。如果Twitter决定使用这项专利起诉其他公司,需要获得布里切尔的同意。

“承诺与专利同在,IPA协议副本以公开文件形式保存,任何人都可以查看,”Twitter法务总监本杰明·李(Benjamin Lee)周二在博客中称,“我们计划将获得的所有专利同IPA协议挂钩。”

IPA是Twitter为弥补当前专利系统缺陷做出的一大贡献,很多人认为现有专利系统存在不足,特别是那些科技产业公司,陷入了永不停歇的专利诉讼中,很少有人在其专利主张中妥协。

Twitter希望将IPA引入到其他公司中。Twitter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领导的创业公司Jelly Industries以及应用开发商Lift已经将IPA用于他们的专利系统中。

“我们希望IPA的普及能够刺激业界建设性对话,让专利系统更好服务于企业、发行者和决策者。”本杰明·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