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最新基础Azure云定价层

微软Azure Web Sites Basic选项支持较小规模站点以及开发/测试情况,包括核心的Azure Web Sites;最多3个专有虚拟机实例,运行网站、SSL支持、调度作业、端点监控等。定价从针对小型实例的每月56美元到针对大型实例每月224美元不等。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上个月底,微软高管曾表示他们将向Azure云产品线中增加一个新的“基础”定价层。

4月21日,微软在产品网站页面上增加了Basic的选项,支持较小规模站点以及开发/测试情况。微软称这个基础SKU以合理的成本添加了一些新的高端功能。

根据今天发布的博客文章,这个基础定价层包括核心的Azure Web Sites;最多3个专有虚拟机实例,运行网站、SSL支持、调度作业、端点监控等。Web Sites Basic的定价从针对小型实例的每月56美元到针对大型实例每月224美元不等。

通过这个新的附加层,微软现在提供了针对评估目的的免费Azure Web Sites(没有SLA);Shared Web Sites,容量和功能集是有限的(也没有SLA);Basic Web Sites;Standard Web Sites为开发运营类任务提供了高可用性和支持。

任何现有已经在运行Azure的Web站点,不管是免费的、共享的或者标准模式,都仍然保留他们现有的模式。不过,标准SKU现在包含更多存储空间,免费的SSL连接以及其他额外功能(除了现有的付费功能之外都是免费的)。

微软正在与Amazon.com打价格战,过去一年中试图在所有“商用”云服务都与其抗衡,包括计算、存储和带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2

10: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