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发布面向临床护理的沃森大数据服务

IBM将通过Watson沃森云向联邦医疗保健客户加入大数据和感知技术服务。服务包括病人的互动、诊断和研究以及数据可视化。 此外,IBM还将向医疗服务提供者提供Advanced Care Insights,以收集临床、社交和行为数据。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IBM在本周四宣布将全面向美国联邦医疗体系扩展,在临床护理领域运用大数据能力。IBM将通过沃森云向联邦医疗保健客户加入大数据和感知技术服务。服务包括病人的互动、诊断和研究以及数据可视化。

此外,IBM还将向医疗服务提供者提供Advanced Care Insights,以收集临床、社交和行为数据。这个产品帮利用IBM内容分析和自然语言处理(NLP)集成来自医生笔记、实验室检测结果以及其他电子病例(EHR)系统内容的非结构数据以便被查询到。

IBM美国联邦总经理Anne Altman发表声明称:“IBM在交付转型、基于价值的解决方案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公共领域和私有领域提高护理质量并降低成本。政府领导者们认识到,将新数据与现有数据来源与先进技术结合,能够找到一种构建可持续的、可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系统。”

为了有助于这次扩张,Keith Salzman被任命为IBM首席医疗信息官。Salzman在美国国防部军队卫生系统有着20多年的工作经验。

纵观大局,IBM将向国防部医疗管理系统现代化(DHMSM)项目大举进军,这是一个由国防部支持的电子医疗记录项目。虽然IBM没有说出对该项目的兴趣,但IBM可能已经盯上了成为领导该项目的单一承办商的角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4/27

09: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