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浏览器6.3版上线 应用生态圈持续扩建

从业内首推简洁轻快概念的扁平化UI设计,到通过四类应用打造的趣味性开放平台,此次的百度浏览器6.3版直接走上了“浏览器生态圈”的扩建道路。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继两大先驱“一简轻新”和“应用宝库”在PC端口小试牛刀后,百度浏览器再度从心出发,于5月8日,正式推出全新的6.3版本。从业内首推简洁轻快概念的扁平化UI设计,到通过四类应用打造的趣味性开放平台,此次的百度浏览器6.3版直接走上了“浏览器生态圈”的扩建道路。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的百度浏览器6.3:http://liulanqi.baidu.com/

百度浏览器6.3版上线 应用生态圈持续扩建

基于云修复,网页死链修复率高达50%

百度早就想要围绕云来做开放生态,而“网页云修复”便是百度浏览器6.3版的主打功能之一。

一旦遇上网页打不开(非网络情况),一般浏览器往往就会出现报错页面,跳出网页不存在、无法找到、信息被删除等提示,而在使用百度浏览器6.3的用户,便可体验到“网页云修复”的厉害。通过向后台发送的指令,直接从百度的云数据库中调取到相关网页的“快照信息”,将已经过往的精彩呈现在用户眼前。对于好奇和迫切想要浏览原始网页图文信息的人来说,“网页云修复”的确是个帮手。

百度浏览器6.3版上线 应用生态圈持续扩建

基于经典游戏和应用助手,身心健康指数直线翻番

鉴于前两版的应用是以“精挑细选”和“黑白灰咸宜”这两条线来贯穿覆盖“喜功能、好极简”的用户人群,功能主导为“更实用”和“很通用”,因此新版6.3在应用及功能的扩充上,开始偏向身心健康、劳逸结合模式下的“更好玩”及“很贴心”来另辟蹊径。

“更好玩”——当属游戏板块。“涂鸦跳跃”、“黄金矿工”、“贪吃蛇”已率先上架,“Flappy dog”、“宝石迷阵”、“bubble-hit”、“chess classic”等也将陆续推出,统统都是热及一时的经典小游戏。

百度浏览器6.3版上线 应用生态圈持续扩建

“很贴心”——首推几款闹铃式的小助手。“歪脖30秒脖子健康操”让长期伏案工作的电脑一族得享健康小助手的定时陪伴;而“排卵期计算器”得以把更多的安全信息及时带给女性同胞。

百度浏览器6.3版上线 应用生态圈持续扩建

浏览器作为一个上网入口,在异彩纷呈的网路世界显得毫不起眼,但又如空气和水于生命的意义一样不可或缺。近期百度发布“BaiduInside模式”来造就繁荣的智能硬件体系,百度浏览器也默契地选择了“浏览器生态圈”模式沿袭广度布局模式,而概念与产品最终是否能得到用户认可还需时间考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17

10: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