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数据做广告 易传媒继续创造数据价值

5月27日,在易传媒中国首家移动DMP媒体发布会,“Mobile DMP”闪亮登场。易传媒充分利用大数据时代带来的优势,从初期目标受众行为分析、到广告投放后的效果,可以说扭转了这一趋势。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调查显示,一个人在看到同一个品牌至少2次之后才会产生信任度,进而产生购买的意愿。所以企业非常重视广告的投放。广告类费用也成为了最大的一笔开销之一。然而探寻广告的效果、人群反馈难度极大,相关领域可以说是一片空白。广告投放后的收效如同石沉大海,无从得知,成为了企业高层最头痛的问题之一。

针对这一情况,易传媒充分利用大数据时代带来的优势,从初期目标受众行为分析、到广告投放后的效果,可以说扭转了这一趋势。5月27日,在易传媒中国首家移动DMP媒体发布会,“Mobile DMP”闪亮登场。作为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移动数据管理平台,易传媒Mobile DMP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白,也将加速移动程序化购买的资源整合,直接推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极速增长。

用大数据做广告 易传媒继续创造数据价值

易传媒副总裁高照

易传媒副总裁高照表示:“易传媒移动DMP将第一时间为国内市场带来最高效的移动数据投放分析,指导投放策略,助力品牌广告主以移动人群数据为基础,与移动DSP进行无缝对接,实现精准定向的广告投放并全面提升ROI”。

谈到易传媒Mobile DMP最大的优势,高照总结了3点:

  1. 移动端ID持续、固定,可以准确的追踪同一个用户的行为。
  2. 移动端设备带有极强的个人属性。因为移动端,如手机的私密性,使其使用者相对固定。易于抓取分析用户行为特征。
  3. 易传媒跨PC+Mobile平台技术在现在市场上已经成熟。

由于PC用户与手机用户之间的行为以及数据收集方式有着本质不同,对于移动端用户行为数据的挖掘如果完全照搬PC端的方式,显然是行不通的。易传媒移动DMP通过海量的APP资源覆盖和丰富的移动广告投放经验的积累,基于30万移动人群样本库,细分数据颗粒维度,贴合移动用户特性,通过不断地进行移动数据收集、反复推敲验证、归纳汇总等数据整理工作,进一步将移动数据还原成为具有真实性、具有针对性广告价值的鲜活人群,总结出数百种常用人群标签,以此来帮助广告主在移动营销中找到最贴切的目标受众。

用大数据做广告 易传媒继续创造数据价值

可以看出易传媒团队是很富有创新精神的。因为他们将果粉分成:果粉、时尚果粉、土豪果粉……

通过现场演示,移动DMP个人最直观的感受便是清晰美观的界面中,只要通过简单的步骤提交广告投放的移动人群需求,便会通过后台大数据分析,给出更加合理的投放策略建议。据了解,易传媒移动DMP已经陆续开放试用账号给企业广告主。面对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仍处在尝试、摸索阶段的企业、广告主,相信可以通过易传媒移动DMP梳理出最适合自己的营销之道。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5/27

2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