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易观数字营销大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1:主论坛嘉宾均为重量级。亮点2:互联网化影响下,电商迎来新一轮发展。亮点3:自媒体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传播作用。亮点4:手游营销“大爆炸”成下一个追逐热点。亮点5:整合创新彰显数字营销价值随着数字营销行业发展,精准投放平台在2014年愈发蓬勃。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易观国际第七届数字营销大会即将于6月25日在上海静安区宏安瑞士酒店开幕。大会围绕"乘势而上"这一核心议题,共邀众多主流营销公司,云集海量传统企业及互联网企业,携手易观国际共同把脉数字营销行业的最新变化和发展趋势,整合新媒体资源及创新手段助力企业迈向新数字营销时代。

巅峰论道助力企业乘势而上本次2014易观数字营销大会的主题为“乘势而上”,其中核心词“势”,就是在媒体环境和受众关注点都发生改变的情况下,顺应形势的新数字营销形式。“乘势而上”旨在指导并帮助企业学会利用互联网化的思维,在新的媒体形势和互联网化大潮下,找到并运用新的营销方式进一步取得受众的关注。

经过2013年的迅猛发展,数字营销行业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在营销模式上都发生了巨大的升级和变革。数字营销的应用领域持续扩张,所涉及的客户也向纵深发展。数字营销势如破竹,2014年将是每个行业、每家企业在数字营销领域最为关键的一年。

电商大佬如何进行跨平台营销?新媒体强势崛起情况下,传统媒体如何进行自身革新,双方如何协同合作,新媒体将会如何发展?互联网时代如何经营用户和融合资源?如何开展创意互动营销?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精准营销?在即将举办的2014易观数字营销大会上,顶尖数字营销专家们的干货分享将有效帮助企业揭秘上述问题。

五大亮点值得期待亮点1:主论坛群星闪耀把脉时代趋势易观数字营销大会主论坛群星璀璨,嘉宾均为重量级。据主办方易观国际透露,包括海尔、可口可乐、联合利华、招商银行、乐视TV、京东、美团、腾讯、360、百度、央视以及新浪微博等业界知名企业代表和营销界专家将带来演讲,与观众一同就“传统电商营销互联网化尝试”“经典如何复制”“多屏式情景营销案例”“6•18电商大战钱花到哪儿了”等议题分享数字营销前瞻性观点。

京东和腾讯在今年3月对外宣布战略合作,随后腾讯在京东IPO时增持京东股份。5月底京东在腾讯微信的一级入口“购物”正式上线,6月5日腾讯电商C2C平台拍拍网重新上线,京东也将藉此进入C2C领域,通过长尾商品数量和商家的增加,完善电商生态布局。在双方重拳合作频频出击,引发业界震动和关注的情况下,京东和腾讯在本次大会的主题演讲,预期将会受到格外的关注。

亮点2:传统巨头“互联网化”之势汹涌澎湃2013年,在互联网化的影响下,电商迎来了新一轮发展。互联网的触角加速向线下和传统行业延伸,也促使传统巨头行业打破原有模式,向新的模式发展。传统家电巨头海尔在向互联网化靠拢的路上,开始尝试“C2B”、“自建电商”与“互联网预售”等模式并摸索出相当多的经验。本次大会上,海尔将就企业在“用互联网的思维做品牌,用做品牌的思维做电商”指导下的互联网化探索,与同行和观众分享经验。

而银行业巨头招商银行,凭借信用卡智能微信客服、移动客户端掌上生活APP等开创性举措,一举获得2014年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最具移动互联网开拓精神企业奖”这一重量级的奖项。本次易观数字营销大会上,招商银行会以“引领微信创新,服务还是营销”为主题,分享自己互联网化的成功经验。

亮点3:自媒体开启“粉丝经济”、社群营销时代在社交网络媒体时代,自媒体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传播作用,在某一个特定的领域具备强大的号召力和信服力。借助自媒体粉丝力量进行营销,对于许多企业来说,是一个较佳的选择。明星的强势影响力,的确能在短时间内快速地让品牌人气和销量齐飞。

最近罗永浩锤子手机的暴热,再次印证粉丝模式在智能手机屡试不爽。而自媒体典范“逻辑思维”拥有200万微信用户,视频超过1亿人次观看,罗振宇个人微博粉丝超过50万近。在圆桌讨论环节中,罗振宇将以“看自媒体怎么做粉丝营销”为题,天娱传媒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赵晖将以“创新粉丝模式”为题做主题演讲。在圆桌讨论中,嘉宾将以“互联网思维与粉丝经济”为主题,开展思想和创意的碰撞,剖析自媒体开启粉丝经济和社群营销时代。

亮点4:手游营销“大爆炸”成下一个追逐热点随着手游营销多元化的加剧,此前的渠道战已经演变成品牌营销战。为了接触到更多用户,建立更深的用户认可关系,品牌营销无疑是最佳选择。争夺IP,跨家营销,泛娱乐化等方式,已经拉开了品牌营销的大幕。要想在品牌营销战中拔得头筹,遵从营销的定律,选择契合的方式,就是非常必要的。哪类游戏适合通过电视广告砸品牌,哪类游戏适合在社交渠道做营销,如何做到精准营销?乐逗游戏、飞流九天和梦想手游等企业都会在本次数字营销大会的分论坛分享各自的答案。

亮点5:整合创新彰显数字营销价值随着数字营销行业的发展,精准投放平台在2014年愈发蓬勃——外企进入中国,巨头涉足RTB市场,本土独立DSP企业纷纷诞生,广告主和代理公司的选择范围将更加广阔,但各平台背后数据的资源、特性和流量规模不同,在选择的时候也愈发的迷茫。该如何选择精准营销产品并高效利用,如何在这些平台之间,去平衡预算,达到更好的投放效果?

易观数字营销大会分论坛上,风行网CEO罗江春、易传媒CEO闫方军等嘉宾,将会通过“盘点2014社会化媒体营销成功案例”,“用数据帮助广告主找到目标”,“海量数据锁住精准客户”等话题讨论,解答这些疑问。 通过嘉宾精彩分享与互动对话等环节,众多业内人士会揭秘数字营销落地谜底,揣度数字营销效果含金量,探索数字营销奥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4

15: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