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加快企业私有云部署流程

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包括一个支持API的服务目录,帮助公司选择在私有云中加快部署流程的功能。它还提供了完整环境配置的按钮,例如SOA和Oracle Active Data Guard,以及高速数据克隆用于部署和测试企业应用。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本周Oracle发布最新版本的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强调其发展重点:在私有云中构建和运行数据库和中间件。

这个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工具套件第4版的发布,包括一个支持API的服务目录,帮助公司选择在私有云中加快部署流程的功能。Oracle表示,第4版发布还提供了完整环境配置的按钮,例如SOA和Oracle Active Data Guard,以及高速数据克隆用于部署和测试企业应用。还有用于检测数据和配置漏洞的工具,用于提升云服务监管以及改善计量和计费机制。

IDC研究副总裁mary Johnston Turner发表声明称,那些将一系列工作负载部署到云环境中的企业,要求较高水平的容错和灾难恢复。她表示:“这种能力通常是针对每个应用定制配置的,但是云提供了将这种特性嵌入服务定义中的可能性。”

据Johnston Turner表示,最新发布的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 12c为可以提供一种拆盒即用的体验,交付了面向数据库和应用的高弹性云服务。

在中间件管理套件方面,第4版本有一个Java VM诊断及服务功能,用于监控对诊断数据的访问,这样IT工作人员测试应用以查找出问题并改善性能。

还有一个新的整合Oracle Fusion Middleware 12c部署和指南管理功能,能够让管理员在中间件环境中运用最佳管理实践,并快速定位性能问题。

Oracle表示,第4版本中的一个新安全平台提供了用于管理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环境的中央平台。

此外还有更加详细的私人角色安全控制,机构组织可根据复杂的访问控制要求选择想要的认证。

Oracle已经增加了对最新SNMP v3协议的支持,包括加密,以及智能监控,这项功能可适应环境变化,并增加了自助管理以帮助优化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并削减IT监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5

19: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