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浏览器终于要对世界杯下手了么?

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百度浏览器官方微博放图卖起关子:称“进了?爽了?发生了什么?今天下午一定揭晓!”临近2014巴西世界杯开赛,几大浏览器纷纷放出世界杯相关消息,而百度浏览器此举更有神秘放大招的架势。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天上午9点半左右,百度浏览器官方微博放图卖起关子:称“进了?爽了?发生了什么?今天下午一定揭晓!”临近2014巴西世界杯开赛,几大浏览器纷纷放出世界杯相关消息,而百度浏览器此举更有神秘放大招的架势。

 百度浏览器终于要对世界杯下手了么?

【图】百度浏览器微博悬念图

说起来,百度浏览器自2014年年初推出以“一简轻新”为核心概念的新版本后,一直较为活跃,并在基于用户体验与核心功能的改进上,下了不少功夫。另外,坊间盛传“开小号”秘密研发的千寻浏览器低调问世后,因其官方暂未对外发声,一时间,浏览器团队神秘对战的消息也甚嚣尘上。

本次百度浏览器微博悬念邀请消息放出,是否喻意作证此前内部传出的“闭关打造世界杯新版本”的消息?小编将在今天下午与大家一起见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09

10: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