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任命Murray Sargant担任公司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

Murray Sargant正式加入Informatica,并将负责亚太及日本市场,办公地点设在Informatica香港办事处。Sargant未来将负责管理公司在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所有业务、销售和面向客户的运营工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独立企业数据集成软件提供商Informatica宣布,Murray Sargant正式加入公司,并将负责亚太及日本市场,办公地点设在Informatica香港办事处。Sargant在推动软件类企业亚太区市场份额快速增长方面,拥有成功经验,此前曾先后任职于SuccessFactors、SAP以及PeopleSoft。

Informatica全球运营执行副总裁John McGee表示:“我们很高兴Murray Sargant加入公司并担任亚太和日本区高级副总裁。Murray在高成长型公司的销售领导力、拓展国际业务的经验、丰富的营销业绩和良好的运营纪律,将很好地服务于Informatica。他的到来有助于公司在亚太地区的强劲增长。”

Murray Sargant表示:“为了在全球和区域市场进行竞争,亚太地区的公司需要创新型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以充分发挥其业务信息的潜力。我非常期待着与Informatica团队携手,为客户提供领先的Informatica数据集成、数据质量管理、混合数据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以推动客户在这一战略区域获得成功”。

Sargant未来将负责管理公司在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所有业务、销售和面向客户的运营工作。Sargant以前曾任SuccessFactors公司亚太和日本区副总裁,领导这一快速成长型公司在亚洲快速扩张。在任职于SuccessFactors之前,他曾担任SAP金融服务业务高级副总裁,在推动亚太和日本区的新销售和服务交付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Sargant还曾在PeopleSoft、Misys、Compaq、Tandem Computers和NCR等公司的亚太区、东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担任重要的行政及销售领导职务。

Sargant在拥有悉尼科技大学信息技术理学学士学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6/17

15: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