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胜数据 颠覆未来”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原创

对于Informatica中国而言,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Informatica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十年。这十年里,Informatica不忘初心,专注于数据管理领域,帮助上千家中国企业实现以数据为驱动的数字化变革。"

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31日,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本次技术盛会以"智胜数据 颠覆未来"为主题,由 Informatica、至顶网和锦囊专家联合主办。Informatica亚太区高层与300多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回顾Informatica在中国的十年历程与辉煌成就、解读云数据管理全新战略方向、分享成功案例与最佳实践。Informatica还在峰会现场首次在亚太区为客户颁发 "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与客户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智胜数据 颠覆未来”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Informatica高层深入解读云数据管理战略

"对于Informatica中国而言,2017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Informatica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整整十年。这十年里,Informatica不忘初心,专注于数据管理领域,帮助上千家中国企业实现以数据为驱动的数字化变革。"Informatica大中国区总经理王晨杰在大会欢迎致辞中说到,"之所以说2017年重要,因为这是Informatica中国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年,Informatica 全球在5月发布了公司全新品牌标识,同时将企业战略从原来的ETL工具提供商提升为云数据管理领导者。"

过去十年数据爆炸性增长、数据价值不断被发现以及挖掘。Informatica的发展战略从单一的ETL工具提升为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创新需求的领先服务供应商,这是Informatica契合当下IT发展趋势的重要决策。

Informatica亚太和日本区资深副总裁Murray Sargant先生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Informatica云数据管理领导者这一战略包含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支撑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智能数据平台,这款数据平台也是业界唯一一款面向数据管理和数据驱动式数字化转型的端到端平台。展望未来,我十分期待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支持,和那些与Informatica携手同行的卓越合作伙伴一起为上千家中国客户提供更佳的支持,持续助力中国客户不断创新,发现新的发展机遇,帮助中国客户全面了解数据对业务的重要性。"

“智胜数据 颠覆未来”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Informatica亚太和日本区资深副总裁Murray Sargant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从云、大数据、人工智能到数字化转型,做好数据管理引发全场共鸣

本届峰会共邀请演讲嘉宾20余位,设置3场专题论坛和4场圆桌对话,与会嘉宾分别就大数据与智能应用、云数据管理、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度讨论。演讲嘉宾既包括Informatica、Cloudera、Tableau、AWS等全球知名公司技术专家和行业顾问,还包括来自国家电网、新东方、博世、太平人寿、美敦力、泉峰集团、安盛天平、趋势科技等两岸三地卓越的数据实践企业技术管理者。

现场精彩的演讲和互动对话,频频引发全场共鸣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数据量爆炸式增长的今天,大数据正以革命性的态势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甚至思维方式。数字化转型带来了新的商业模式、流程、用户、应用和基础设施,而数据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企业只有管理和利用好数据才能拥有未来。

携手共赢,Informatica首次在亚太区为卓越客户颁奖

Informatica在峰会现场为7家大中国区客户颁发 "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旨在与客户携手共进,共赢未来。获奖客户企业是:国家开发银行、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国泰航空公司、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银行、泉峰集团、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智胜数据 颠覆未来”2017 Informatica数据管理高峰论坛隆重召开

Informatica为客户颁发"2017年度卓越客户奖"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Informatica首次在亚太地区为客户颁发奖项。此前,这类奖项均是由Informatica总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评选与颁发。今年首次在亚太区进行奖项颁发,其对亚太区域,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于此同时,Informatica还颁发了"2017年度卓越合作伙伴奖",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共赢生态圈。两个奖项的颁发,既体现了Informaitca对中国客户的重视,更表明了Informaitca携手合作伙伴助力中国企业释放数据价值的决心。数据的时代已经到来,Informatica 作为企业云数据管理领导者,将帮助更多企业释放数据的强大潜能,携手合作伙伴加速创新。

来源: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1/06

09: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