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正式对外发布移动DMP系统

作为国内第三方移动数据平台,TalkingData希望借助这款新产品的发布,能够促进整个行业的数据开放及流动,让广大客户能够发掘出蕴含在移动大数据中的巨大价值。

国内领先的移动大数据服务提供商TalkingData,今天对外正式发布重量级数据产品——TalkingData Mobile DMP 1.0。Mobile DMP(移动数据管理平台)是一套针对移动互联网人群的受众定向以及兴趣倾向查询平台。定位于帮助客户,快速获得受众识别、用户分群、兴趣画像、精准营销等能力。目前,TalkingData Mobile DMP是国内首个移动数据管理平台。

TalkingData 首席执行官崔晓波表示,“对于广告行业来说,DMP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不过,对于针对广告行业的DMP而言,多以网站、邮件、搜索数据,甚至线下调查等内容作为数据来源,在很大程度上很难做到“精准”的用户群定位,并且使用模式较为单一,只为广告投放而存在。而TalkingData DMP通过设备维度将多屏数据进行整合,并加以深度标签加工的数据服务平台,使得DMP的使用场景将不仅仅限于广告领域。”

TalkingData Mobile DMP的数据来源包含直接来自移动设备的用户行为,也包含来自TalkingData各数据合作伙伴的复合数据源。TalkingData将数亿基于独立移动设备的用户行为、兴趣、爱好,与来自各行业的复合数据进行整合,使得数据更加精准和丰富。除了为移动广告提供精准的受众定向外,目前正在产品优化、精准营销,风险控制等方向为金融行业提供基础数据支撑。

有鉴于此,国内主诸多大型金融机构,如:平安、招商银行、中信银行都与TalkingData合作,在移动数据分析、数据管理及客户风控等领域展开具体合作。前平安金融科技、现任平安万里通董事长吴世雄先生表示:“传统的金融行业风险控制流程较为繁琐,认证周期较长;而基于移动端数据的DMP提供的用户画像能力刚好可以便捷的解决掉传统风控模式周期过长的问题。一方面,终端用户可以得到更便捷、更快速的金融服务体验;另一方面,金融企业则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资源,极大的提高效率。”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广告监测平台秒针系统创始人兼CTO吴明辉先生表示:“现在的广告行业发展很快,DSP平台、RTB系统,技术更新产品迭代都很迅速。这说明需求变了,广告主更关注具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更注重精准营销。移动广告在精准营销方面有天然的优势,智能设备与受众是对应的,选择正确的目标群投放效果自然更好。这方面,就需要有数据管理平台来帮助广告主找到目标受众。TalkingData Mobile DMP的发布,补足了当前精准营销流程中缺失的一环,因为没有数据的支撑,找不到精准的受众,DSP也好,RTB系统也罢,都得不到完整的发挥。”

  作为国内第三方移动数据平台,TalkingData希望借助这款新产品的发布,能够促进整个行业的数据开放及流动,让广大客户能够发掘出蕴含在移动大数据中的巨大价值。

关于TalkingData

TalkingData是中国最大的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目前TalkingData为超过30000移动应用、游戏提供专业的数据服务,覆盖超过6.5亿独立移动设备。

来源:CSDN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7/03

14: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