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前高管出任微软全球商业开发主管

微软已聘请高通前高管佩吉·约翰逊担任商业开发主管。约翰逊将从9月1日开始担任微软的全球商业开发执行副总裁,向CEO纳德拉报告工作。约翰逊负责战略交易,包括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关键客户和设备厂商。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周二确认,已聘请高通前高管佩吉·约翰逊(Peggy Johnson)担任商业开发主管。

美国科技博客Re/code上周报道称,约翰逊将从高通离职,加入微软担任高管职位。约翰逊将从9月1日开始担任微软的全球商业开发执行副总裁,向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报告工作。

在这一新设立的职位上,约翰逊将负责战略交易,包括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关键客户和设备厂商。约翰逊已在高通任职24年时间,担任过多个职位。近期,她在高通负责了全球营销和高通实验室。

在聘请约翰逊之后,微软执行副总裁埃里克·鲁德(Eric Rudder)将不再负责商业开发工作,但仍将负责微软的先进战略部门,向纳德拉报告。此外,史蒂夫·古根海姆(Steve Guggenheimer)仍将继续负责开发者关系,但这一部门的汇报对象将转向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06

1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