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默重返斯坦福:今年秋季开设MBA课程

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将于今年秋天在斯坦福大学开设一门名为“领导组织”(Leading Organizations)的MBA课程,向学生传授他过去14年在微软获取的管理经验。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将于今年秋天在斯坦福大学开设一门名为“领导组织”(Leading Organizations)的MBA课程,向学生传授他过去14年在微软获取的管理经验。

还有报道称,鲍尔默明年还将在南加州大学的马歇尔商学院开设课程。

在斯坦福,鲍尔默将与苏珊·埃塞(Susan Athey)一起从事教学,后者2007年起便一直担任微软的顾问。据悉,该课程的额定学生数为80人,课程的主要目的是从多个不同的角度看待CEO在为组织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鲍尔默仍是微软的最大个人股东,他周一在发给微软现任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公开信中表示,他将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公民贡献等活动中,他还将担任NBA球队洛杉矶快船队的老板。正因如此,鲍尔默决定辞任微软董事。

鲍尔默肯定有很多经验可以与MBA学生分享。事实上,自从退休以来,他已经在华盛顿大学和南加州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过演讲,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

 

来源:新浪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8/22

18: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