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健康药物部联手易传媒 打造大数据管理平台

9月10日,“辉瑞公司”的健康药物部,联合“易传媒”,与易传媒集团旗下专注提供IaaS基础设施搭建服务的技术提供商“易准科技”共同发布辉瑞健康药物部BMP——中国医药保健品行业首家私有大数据管理平台。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科技爆发的今天,我们的时代正面临着一场重大变革,程序化交易改变着整个生态,融合大数据迸发出全新动力。传统企业如何颠覆既有规则,更有效地释放大数据的真正价值?

9月10日,全球最大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公司”的健康药物部,联合中国最大的多屏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易传媒”,与易传媒集团旗下专注提供IaaS基础设施搭建服务的技术提供商“易准科技”共同发布辉瑞健康药物部BMP——中国医药保健品行业首家私有大数据管理平台,期待为传统企业大数据时代下的互联网转型提供范本。

辉瑞健康药物部联手易传媒 打造大数据管理平台

辉瑞健康药物部所隶属的辉瑞公司(Pfizer Inc.)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而易传媒是中国最大的多屏整合数字广告平台,构建并运营着国际领先的需求方平台、供应方平台、大数据管理平台等。同时,旗下技术提供商“易准科技”专注提供IaaS基础设施搭建服务。一个是传统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一个是大数据时代的领军企业。此次两大领域中的领导者强强联手,推出BMP,是中国医药保健品行业的一大突破。辉瑞健康药物部BMP的上线宣告了传统医疗保健行业突破了既有规则,开始迈入全新的大数据时代。这不仅对行业发展产生了积极重大的意义,同时也对其他传统行业与大数据的结合起到了范本作用。

对于大数据时代下传统行业应该如何优化自身,辉瑞健康药物部市场总监张兴荣认为:“如何利用好大数据的优势,对于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常对于企业内部已经有大量的数据,分散在不同的部门里,这样的公司非常希望能够有一个统一的数据管理平台,一方面把网络营销方面的数据更好的整合起来,同样重要的是利用这个平台把数据集中起来。企业内部自建大数据平台,数据归集于此,实际上就起到了打通多媒体平台数据的作用。从企业的角度来说,企业级的大数据平台将成为企业网络营销信息的枢纽。而从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来看,企业级才是大数据平台发展发展的必要途径,无论是行业需求还是平台自身发展,企业级大数据平台进驻传统企业模式都是大势所趋。”

“放眼国内国外,我们不难看到很多企业级技术供应商的实例,甲骨文、SAP、金蝶、用友,它们都在为企业提供定向优化的技术产品与服务。而在国内,无论是技术还是经验,易传媒无疑都是搭建私有企业级大数据管理平台的佼佼者,不仅技术扎实可靠,更具备丰富的企业级私有大数据管理平台搭建经验,同时也拥有企业级DSP,企业级私有广告交易市场等完善的产品家族,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与易传媒合力推出BMP,是中国医药保健品行业中是首例,相信也是适应时代,同时满足企业未来发展的明智之举。”

同时,易传媒CEO闫方军对于此次辉瑞健康药物部BMP的上线也十分看好:“大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企业挖掘出大数据的价值,包括受众定位、潜在用户的挖掘、营销方式的优化等等,实现‘大数据变现’。而企业级大数据管理平台,由于其在适应性上的优势,其推广无疑是大势所趋。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了辉瑞作为一家传统医药企业在大数据时代勇于升级、拥抱变化的举措,也期待有更多企业能加入其中,释放大数据的真正价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1

18: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