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发布Skype预览版能与Slack整合

微软正致力于让Slack能集成Skype,让那些使用Slack的团队能够在Slack中开启Skype语音和视频通话,只要在Slack对话中键入“skype”就可以了。微软在1月14日发布了同Slack进行了整合的Skype预览版,距离这个目标又进了一步。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114日发布了同Slack进行了整合的Skype预览版。这个预览版让Slack上的团队能够在Slack中进行Skype语音或视频通话。 

 微软发布Skype预览版,支持Slack中调用Skype

Slack是一款即时通讯协作平台,用于团队协作。微软在宣布整合的博客文章中表示,Slack团队中的任何人都能够在电脑上开启Skype通话,只要在Slack对话中键入“skype”就可以了,无论团队成员是在网络浏览器、WindowsMaciOS还是安卓设备上使用Slack 都可以进行通话。

要想加入Skype通话,用户需要在桌面电脑安装Skype,或者在网络浏览器中使用它,也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版本的Skype移动应用程序。并不一定需要有Skype账户,用户可以作为访客加入通话。

SkypeSlack整合产品页面上有更多详细信息。目前还不清楚,有哪些人可以参与预览版的使用,以及这个集成版何时才会最终推出。

微软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天的Skype-Slack集成产品的推出是面向全世界的。微软没有回应这款集成产品何时才会最终推出的问题。该公司的官员也没有说明微软是否或者何时将会推出针对Business-Slack整合的Skype产品,但是这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会继续关注用户的需求。

在产品页面上有一些小字内容值得我们注意:“标准Skype组通话有限适用。让最多10名参与者参与视频通话,最多25名参与者参与群组语音通话。一旦达到上限,新的参加者将不能加入。访客加入目前只支持网络方式。我们将很快增加对手机用户的访客支持。

巧合的是,就在前一天的Windows Weekly上,我们在预测微软在2016年的表现时,谈论了很多关于Skype(并且提到了Slack)的事。

微软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计划扩张免费Skype群组视频通话。该公司的官员们表示,免费群组视频通话即将在未来几周之内出现在安卓、iOSWindows 10 Mobile系统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5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