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一款以游戏形式学习的工具MinecraftEdu

微软已经从Teacher Gaming LLC手中收购了MinecraftEdu教育游戏资产,不过没有收购这家公司。微软于1月19日宣布了这笔收购,但是没有披露交易的具体条款。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从Teacher Gaming LLC手中收购了一款名为MinecraftEdu的学习工具。微软于1月19日宣布了这笔收购,但是没有披露交易的具体条款。微软并没有收购Teacher Gaming,而是只从Teacher Gaming收购了MinecraftEdu产品线,而Teacher Gaming将在芬兰和纽约继续经营下去。

 微软收购一款以游戏形式学习的工具MinecraftEdu

在收购MinecraftEdu之前,微软在2014年9月份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瑞典的Mojang公司——Minecraft的制造商。Minecarft曾经是iOS和安卓平台上最畅销的付费应用程序之一。

MinecraftEdu是一款以游戏形式进行学习的工具,由Minecraft特别针对课堂使用进行了调整。Teacher Gaming的网站上对这款软件的描述是由老师创造,而且是为了老师而创造的。

微软计划在MinecraftEdu的基础上打造出Minecraft教育版,并且在今年夏天推出一个免费试用版。

微软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个春天,Minecraft教育版在开发过程中将通过教育者在线社区——http://education.minecraft.net——接受不断壮大的教育者社区的意见。”

Teacher Gaming网站上的一篇博客文章表示,在Minecraft教育版打造完成之前,MinecraftEdu现有的用户都可以像以往一样正常使用该产品。在Minecraft教育版推出之后,现有的客户都可以获得一年的免费使用期。

微软的官员们不仅仅将Minecraft定位成该公司针对教育市场的生产力软件和服务产品,还将其定位成了一种开发工具。微软将继续在游戏领域大手笔投入,因为这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市场,特别是在移动领域,更是如此。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20

16: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