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跨平台Visual Studio Code编辑器走到了1.0的里程碑

微软针对Windows、OS X和Linux轻量级的代码编辑器Visual Studio Code已经走到了1.0的里程碑。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Build 2015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轻量级跨平台代码编辑器Visual Studio Code,现在已经走到了1.0的里程碑。

微软跨平台Visual Studio Code编辑器走到了1.0的里程碑

微软在4月14日的博客文章中宣布推出Visual Studio Code (VS Code) 1.0,并且表示每个月有超过50万名开发人员在使用VS Code。自从2015年3月份发布了公众预览版以来,VS Code的安装量已经达到了200万。

VS Code在发布之初,被定位成帮助JavaScript和TypeScript开发人员创建Web应用程序。但是从那时候起,开发人员为该产品开发了超过1000个扩展,提供了对C++、C#、React Native、Python、PHP、F#、Node.js、JSON、Go等语言和框架的支持。

Visual Studio只能运行在Windows,但VS Code是基于文件/文件夹的,特别适合用于构建跨平台的Web和云应用程序。

VS Code最早可追溯到微软“摩纳哥”团队所做的工作,这个团队负责构建能够运行在浏览器中的Visual Studio的子集。它演变成了一个能够安装在Windows、OS X和Linux之上的编辑工具,并且能够用于任何类型的代码编辑、导航、调试和Git配合。

VS Code能够免费下载,并能够工作在Windows 7、8和10,Linux x64(Debian、Ubuntu、Fedora、CentOS),OS X Yosemite以及 El Capitan之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16

05: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