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Azure优惠政策 最高可获1.2万美元的优惠支持

微软推出了一项Azure优惠政策,最高可获得1.2万美元的优惠支持,这项优惠针对群体今年5月1日开始一年以内购买Azure云的客户。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推出了一项Azure优惠政策,最高可获得1.2万美元的优惠支持,这项优惠针对群体今年5月1日开始一年以内购买Azure云的客户。

据了解,如果用户购买Azure企业协议(EA),即用户预交Azure资源费,微软会免费为该用户提供12个月的技术支持,该优惠无额外费用,适用于新的和现有的客户。这项新的优惠旨在吸引更多的传统客户使用Azure,尤其是目前仍然使用自有IT基础设施的企业客户。此外,本周微软还针对那些负责管理传统IT基础设施、但对云不太适应的IT专业人士,推出了一个免费的云基本训练组合包。

微软推出Azure优惠政策 最高可获1.2万美元的优惠支持

目前,还没有任何支持的Azure EA客户将获得免费的Standard支持,该标准支持在正常年费为3600美元。

预付了10万美元买Azure服务的客户,或是连续三个月每个月都花了1万美元在Azure服务上的客户将获得ProDirect支持。目前,ProDirect支持的正常年费为1.2万美元。

获得ProDirect支持的Azure EA客户可免费得到6次应用咨询(App Consulting),而这些客户如果再预付10万美元购买Azure服务则可以再获得6次应用咨询。

所谓的“一次应用咨询”是指与Azure技术人员进行一次一对一的会面,这些Azure技术人员在诸如构建云环境、应用程序的设计和实现及部署工作负载方面是专家级别的。

该优惠对那些从2016年5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期间拥有或购买具EA 的Azure服务的客户有效。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4/28

14: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