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进一步扩展其GigJam协作服务受众

微软全新GigJam服务与客户端应用正逐步进行公开预览,而通用版本上市时间则定于今年年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去年6月,微软公司曾公布了一款名为GigJam的全新协作应用/服务。本月12号,微软公司在现有指定预览测试组之外,进一步扩大了GigJam预览版本的适用受众范围。

 微软进一步扩展其GigJam协作服务受众

微软表示,目前的邀请预览版适用于Windows与Mac OS X系统平台,而针对iOS的预览版亦“即将推出”,一旦用户接收到邀请,即可下载GigJam客户端应用与用户指南,而后立即开始对这一新型应用/服务进行测试。

GigJam旨在帮助用户在任意设备上完成工作,微软公司内部的一支专项队伍已经耗费多年时间开发GigJam应用与服务,而直到去年微软才在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布该项目的存在。

GigJam能够将任务拆分成多个彼此离散的步骤与信息集,而参与特定任务的工作人员则能够实现交流(在线或离线)、从内部业务以及/或者软件即服务应用中处收集信息,并追踪与业务相关的各项流程——这一切都能够加快任务的执行速度。

微软表示,GigJam并不是一项新的即时消息收发、屏幕共享或者文档协作/共享应用或服务,它其实是微软针对计算任务的一种解决方案体现。

在此基础上,GigJam包含一系列新的Azure服务外加一套轻量化客户端,且适用于各大主流操作系统。GigJam能够与各类业务应用、SaaS、通信服务等通过标准REST应用编程接口(简称API)进行通信。这意味着它不需要额外技术进行集成。

用户能够利用GigJam实现的任务包括向同事展示邮件内容而无需进行邮件转发或者利用手机处理; 与销售相关人员共享商业合同,但同时隐去其中的敏感信息; 或者申请采购团队帮助指出需要替换的客户订单内容。微软表示,当前的目标在于抢在今年年内将GigJam作为Office 365服务的组成部分。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16

22: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