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满足用户对通过单一视图了解整体运营和数据的需求

平台云技术为企业创建了一个统一的通用平台,将所有数据无缝集成到单一信息源中。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云在简化IT和业务的同时也带来了新问题,这很有趣,不是吗?毫无疑问,云大幅降低了企业运行基础设施和应用的复杂性和成本;但您仍然面临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孤岛,只不过这次是在云中。

您是否会因此减缓云的采用?完全不必如此,但为了不陷入狼狈,您确实需要用一种可控且有序的方式靠近云,因此您需要做出明智的选择。

合适的云提供商可以让数据、应用和基础设施管理变得更简单。这并不是表示云很简单,而是说,尽管它很复杂,但很大程度上是对客户隐藏的。

合适的云提供商通过一套集成应用让事情变得简单——纵向覆盖企业各层,且横向覆盖内部部署和云基础设施。

合适的云提供商将提供完善的平台即服务层,实现集成服务,而这在旧式基础设施中属于中间件领域。

重要的是,合适的云提供商将提供完善的平台即服务层,实现集成服务等在旧式基础设施中属于中间件领域的服务。

云平台技术的兴起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服务为应用之间的连接以及内部部署与云基础设施的连接建立了桥梁。关键的一点是集成云服务已完成了大部分配置和集成工作:由平台云服务代劳,并通过相关管理工具提供非常直观的界面,用户可用它来查看和管理所有企业资源(包括云和内部部署)。

实际上,平台云技术为企业创建了一个统一的通用平台,将所有数据无缝集成到单一信息源中。

重要的一点是,这个通用平台和单一企业资源视图是实现创新和获得竞争优势的推动力。Oracle客户National Pharmacies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为了方便客户,这家澳大利亚医疗公司使用云平台连接内部部署环境与云技术和数据。该公司利用云平台技术在其内部部署的原有系统中开发了一个功能全面的创新 型移动应用。该应用基于云平台,因此当企业需要扩展服务时,可以将移动应用资源无缝迁移至云系统中,同时仍能使用内部部署的安全解决方案来管理身份和访 问。这正是云的妙处:在一个可推动创新又简单好用的虚拟环境中统一所有系统和服务。

National Pharmacies用云平台连接内部部署环境与云技术和数据。该公司采用云平台技术在其内部部署的原有系统中开发了一个功能完备的创新型移动应用。

那些阻碍亚太地区企业快速采用云服务的担忧是完全不必要的。云计算从诞生至今取得了巨大发展,已经成为真正的企业级技术。在发 展初期,一些企业将云用于测试和开发等非关键任务;但随着关键任务应用开始迁移到云中,企业再也无法承受任何闪失。因此明智地选择云提供商就很重要 — 它必须能够提供安全、灵活和敏捷的云服务,以支持创新与增长。未来几年,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哪些企业做出正确的云投资:他们将成为其行业的翘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3

10: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