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将使用AWS的核心服务

Salesforce正在进行重大的全球性的基础设施扩展,并将使用AWS的核心服务。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WS日前宣布,Salesforce正在进行重大的全球性的基础设施扩展,并将使用AWS的核心服务。

这意味着诸如销售云、服务云、应用云、社区云、分析云等Salesforce云服务将在AWS基础设施里运行。两周前,Salesforce宣布将使用AWS打造旗下的物联网云。此外,CRM公司Salesforce已经在利用AWS服务运行诸如Heroku、营销云社交工作室和SalesforceIQ。

据消息人士爆料,加在一起,Salesforce在未来四年里将在AWS服务上砸下4亿美元。

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 Marc Benioff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他公共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不够成熟及不具强大的企业实力,未能支持我们日益增长的全球客户群需求。”

亚马逊与Salesforce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此交易成为亚马逊100亿美元云业务的一部分。AWS仍将继续主导云计算,尽管诸如苹果和Dropbox等公司尝试对云计算基础设施业务进行多样化。谷歌云高级副总裁Diane Greene最近表示,已经在使用AWS服务的客户“在向我们走来”,他们认识到谷歌“可以接纳企业了”,不过这并不是说他们就放弃了AWS。她说她很惊讶,“财富1000强在云计算上十分想要的一个双元法——想要两家云供应商。”

就云计算渗入企业的速度而言,许多应用和服务仍对云持抗拒态势。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26

22:4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