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推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权限管理

微软将于七月份推出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公共预览版,该版本应用了微软去年收购的Secure Islands的技术。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6月22日,微软计划在下个月推出新的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 Service的公众预览版,其中包括了来自微软收购的Secure Islands的技术。

微软在2015年11月收购了Secure Islands,据估计收购价格为7750万美元。在那个时候,微软表示计划将Secure Islands的数据分类和标签技术整合进入旗下Azure Rights Management Service (RMS)之中,帮助企业让自己的云、内部部署系统和移动数据符合法律法规的要求并满足防护需要。

6月22日,在公共预览版即将推出之际,微软宣布了新的联合服务的名称——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微软计划在这个日历年的晚些时候全面推出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

微软表示即将到来的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服务是微软“以身份驱动方法实现安全性”的一个范例,如同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

微软的博客文章表示,这项新的服务将通过策略,在创建或者修改的时候同时进行分类、标签和数据保护。这些分类将伴随着数据四处旅行,无论数据去向哪里(云或者传统内部部署环境)或者无论它们是存储在何种类型的移动设备上。新的服务也包含了针对Office和其他“常见”应用程序的权限管理功能。

微软的官员们还没有分享任何关于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定价或者包装的详细信息。可能到这款新的服务全面上市之前这些消息才会出现。

今天的博客文章表示:

“当前Azure RMS客户将继续使用同样的功能,他们的服务没有任何改变,直到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全面上市,也就是今年的晚些时候,他们将开始接收新的扩展功能。”

根据上述的说法,我认为微软似乎打算等到Azure Information Protection全面推出,就用它代替Azure RMS,但是微软的发言人不愿意证实我的猜测是否属实。

去年,微软在其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中推出了RMS的Premium版本,并在同一时间为这个产品组合添加了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来自该公司收购的Aorato的技术)。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3

23: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