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企业版订阅价单用户年费84美元

微软公布Windows 10企业版单用户的订阅价,同时,Windows 10企业版的销售仍旧支持传统的授权方式。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12日, 微软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公开了Windows 10企业版的定价。

重新命名后的Window 10企业版有两个版本。其中,Windows 10企业版E3是个低端Windows 10企业版,而新的Windows 10企业版E5含Windows Defender先进威胁防护,该服务可用于检测攻击和对攻击做出响应。

微软上周宣布了Windows 10企业版的更名,还称Windows 10“安全生产企业版”包里含E3和E5版。安全生产企业版E3原名“企业云套件”,该版含Windows 10企业版E3、Office 365 E3和企业移动加安全E3等三个产品,其中,企业移动加安全原名企业移动套件。安全生产企业版E5含Windows 10企业版E5、Office 365 E5和企业移动加安全E5。

微软表示,从今年秋季开始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渠道销售Windows 10 E3订阅,用户可以得到单一合同、单一用户订阅和使用视图、单一支持合同和简化的新产品账单。不过,如果企业不想以订阅形式购买Windows 10企业版的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微软正常授权计划按设备购买Windows 10企业版E3。 

此外,微软还表示,用户无需重启即可从Windows 10专业版迁移到Windows 10企业版。(笔者猜,无启动迁移功能是最近的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本里神秘代码的一部分。)

令人遗憾的是,微软并没有公布Windows 10 E5的定价和上架时间。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7/15

07: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