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Windows 10”结束了,接下来会怎样?

微软不仅仅是结束了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还在7月29日结束了其“Get Windows 10”(GWX)升级活动。让我们来看看GWX“退出江湖”之后会如何。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9日,针对Windows 7和8.X个人电脑及平板电脑用户提供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服务结束了。这也让那么苦于不断受到升级提示的用户松了一口气。

此前,微软通过Get Windows 10应用程序和提示诱导客户升级到Windows 10的攻势实在是有点儿咄咄逼人,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对于这种做法已经有两起正在酝酿的集体诉讼了。

 “Get Windows 10”结束了,接下来会怎样?

那么,免费升级服务结束后,GWX和自动安装Windows 10 November Update(1511)又会怎样呢。下面是微软针对一些关于GWX问题的答复。

问:为什么免费升级结束了?原因是什么?

答:我们从一开始就表示将在第一年提供为期一年的免费升级优惠期,而且我们相信一年的时间足够客户完成升级了。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有超过3.5亿活跃设备升级到了Windows 10。

问:你能否透露在3.5亿Win 10活跃设备中,有多大比例是因为免费升级优惠得来的?如果不能透露的话,你是否至少可以透露一下免费升级优惠是否达到了微软的目标?

答:我们提供了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的优惠,让全世界能够更容易升级到最好也是最安全的Windows版本。现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3.5亿台活跃设备在使用Windows 10,客户对Windows 10的满意度也是所有Windows版本中最高的。我们对迄今为止取得的进展感到很高兴,但是不会对数字进行切分。

问:等到周年纪念版推出之后,微软是否考虑提供某种新的免费升级或者折扣活动?还是绝对不会这样做?

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计划要提供其他的免费升级优惠。

问:7月30日,微软是否仍然将Windows 10标记为“推荐更新”并推送给选择Auto Updates的用户?还是这种情况将不再继续下去?

答:免费升级将于2016年7月29日UTC-10晚11:59分结束。因此,Windows 10将不再作为推荐升级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给用户。(提示:这是微软第一次这样说。此前,微软一直对此事拒绝发表评论。)

问:微软的官员们表示将要花一些时间让所有的Windows 10升级提示消失。如果使用Win 7/8.X的人在7月30日之后看到GWX提示并且点击了该提示的话,会出现什么情况?他们会被带到一个网站,被告知要购买才能升级吗?

答:在7月29日,通知将会结束。Get Windows 10(GWX)应用程序将会提示免费升级的优惠已经结束了。随后,我们将删除该应用程序。

问:在7月29日之后,如果有人曾经试图下载Win 10但是没有下载完成会怎么样?他们是否会得到某种形式的缓冲?

答:升级必须在2016年7月29日UTC-10 晚11:59分之前完全完成。(提示:如果你是陷在Windows 7/8.X和Windows 10之间的用户之一,那么这里有一些Windows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 Andre Da Costa给出的最后一分钟提示和建议。)

问:Win 10的媒体创建工具在7月29日之后仍然可用吗?

答:在7月29日之后,用户在第一次从Windows 8.1和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10时,会被要求输入有效的产品密钥,无论是通过Windows 10 Upgrade Assistant还是Media Creation工具都是如此。用户可以继续使用Media Creation Tool创建Windows 10媒体。

7月28日,一位微软发言人证实微软计划在8月2日为用户提供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的ISO文件,这是微软将开始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Xbox One、Surface Hub和HoloLens用户提供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的日子。当然并不是所有人、所有类型的设备都会在8月2日获得升级,这想服务将会交错进行。

不过,到现在为止微软还没有公开表示Windows 10周年纪念版将何时出现在MSDN,或者Microsoft Volume Licensing Servicing Center。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01

09: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