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一系列新功能 实时分析丰富云平台

AWS用实时分析丰富云平台,并给予开发人员更多的内容控制权。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12日,AWS为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云计算平台推出了一大堆新功能。

在星期四的AWS纽约峰会上,AWS发布了一项针对数据流的实时分析服务Kinesis Analytics,这项服务针对Elastic Load Balancing(ELB)客户的负载均衡器,并扩展了平台对容器的支持。

 AWS推一系列新功能 实时分析丰富云平台

Kinesis Analytics旨在用SQL让查询实时流数据变得更加容易。它建立在AWS的Kinesis实时数据流平台之上,帮助开发人员在AWS Cloud之中处理实时数据流。

AWS“首席传教士”Jeff Bar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Kinesis Analytics将拓展能够真正实现实时摄入的数据量的边界。他写道,“你现在可以针对你的数据流连续运行SQL查询、筛选、转换和汇总,这一切都在这些数据达到的同时进行;你可以集中精力处理数据,并从中获取商业价值,而不是把你的时间浪费在基础架构上;你可以在五分钟之内构建强大的、端到端的流处理管道,而且不用写比SQL查询更复杂的任何东西。”

目前,Kinesis已经可以在亚马逊欧盟(爱尔兰)、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和美国西部(俄勒冈州)等地区使用。定价方式是根据需要的处理单元数量计算的。

此外,AWS还面向使用其Elastic Load Balancing工具的客户推出了一个新的Application Load Balancer(ALB)选项,Elastic Load Balancing工具是该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

AWS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解释说,新的ALB提供了基于内容的路由,让开发人员对数据跨服务器分发的方式有了更多的控制权。在最初的选项中——现在被称为Classic Load Balancer,内容是根据负载均衡器的计算决策而不是开发人员的决定进行分发的。

AWS推一系列新功能 实时分析丰富云平台

调整后的ALB也为容器中运行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Vogels表示,“这让你能够在你的系统中完全控制如何发送流量给单个组件。”

与此同时,AWS表示它正在降低存储在Elastic Block Store (EBS)服务中数据卷的快照费用,降幅为47%。通常情况下,开发人员用快照在AWS S3存储服务中备份数据,并在需要的时候恢复EBS。

还有针对AWS API Gateway新的使用计划,它被用于帮助开发人员构建API并进行货币化,然后围绕着它们创建生态系统。开发人员现在可以针对不同级别的访问、不同类别的用户等创建使用计划。

在他的主题演讲中,Vogels大肆宣传了Lyft和General Electric之类的客户是如何使用AWS Cloud平台的各种功能的。Vogels表示GE是唯一一家离开原来的S&P 500的公司,该公司将超过9000个工作负载迁移到AWS,并且逐步关闭数据中心。

他说,“为什么?因为它转变成了一家数字化的公司。”

Lyft的首席技术官Chris Lambert也在现场介绍了该公司在2014年通过使用AWS的自动扩展功能,在一天之内在24个城市拓展了随需应变的出租车服务。Lyft也使用了Amazon Kinesis管道进行实时欺诈风险分析。

回首过去,Vogels说AWS迎来了自己的十周年,并介绍了亚马逊是如何成为“世界上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的,即使在云业务中也是如此。

Vogels表示,“作为亚马逊,我们处于获取IT基础架构的接收端,我们痛恨这一点。降低我们的成本的唯一方式就是编写对硬件和授权的大检查。然后我们需要的就是为了实际使用的付费;如果不需要就不应该有一份合同。所以我们想要确认我们的用户能够这样——在几分钟之内使用功能。这种模型仍然在推动我们前进。所有的技术都是围绕着这个目标构建的。”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12

15: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