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Oracle OpenWorld:今年有哪些亮点?

全球最大的企业技术盛会Oracle OpenWorld还有几周就要开幕了。Oracle最重要的公告在大会开始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是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次大会各种在线会议目录中一些针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键亮点...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全球最大的企业技术盛会Oracle OpenWorld还有几周就要开幕了。Oracle最重要的公告在大会开始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但是我们可以先来看看这次大会各种在线会议目录中一些针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关键亮点。

展望Oracle OpenWorld:今年有哪些亮点?

人工智能:人工智能今年在IT业界可谓风靡一时,有大量收购和新产品发布。就Oracle来说,它一直在人工智能方面比竞争对手要低调一些,但是今年的OpenWorld将会有所改变,正如一些会议环节是这样描述的:

Netflix、Uber和eHarmony都是我们每天都要使用的消费者服务,从观看电影、从A地点开车到B地点,再到人们之间的会面。但是你知道这些服务背后都是需要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支撑的吗?

Oracle将把这些体验带给企业,推出被称为以机器学习为渠道的解决方案,被成为自适应智能的应用。他们将来自Oracle数据云、数据科学以及客户体验云应用的Web级数据结合到一起,提供专用的、独立于设备外的应用。

云应用:每年OpenWorld都有一个必须要参加的环节,就是由EVP和应用负责人Steve Miranda主持的环节。他将展示Oracle云应用的路线图,与来自GE Digital、Pella Corporation以及Profound Medical的客户共同上台。Miranda是出了名的坦率,那些带着关于Oracle云应用相关物entire的客户都可以参加这个环节。

IaaS:Oracle参与SaaS、PaaS和IaaS这三层云堆栈的竞争,但是前两个为Oracle贡献了大多数收入份额。

Oracle曾经反复强调,他们不会在定价方面输给竞争对手,但是仍有一些问题是关于Oracle是否希望把自己的IaaS产品作为一种通用服务来呈现,或者仅仅是希望让这些装机客户不要把钱花在Amazon Web Services以及Azure的竞争产品上。

OpenWorld大会中会有一个由EVP和硬件负责人John Fowler主持的环节,谈论Oracle如何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能力。其他还有很多环节会谈到新的“高性能”云能力:

了解Oracle Cloud性能如何构建了高性能现有企业环境,满足你对操作控制、安全和可预测的高性能的要求,所有这些都是通过一个完全有弹性的服务交付的。这个环节专注于这些核心主题:实现I/O密集型工作负载,复杂的部门级工作负载,以及云原生的项目。Oracle Cloud重新构建了高性能产品,把企业开发者考虑其中。在这个实验室中,在这个新的、高速平台上部署了一个I/O密集型云原生应用。部署应用,测试性能,体验真正高性能的云。

大数据:在今年的OpenWorld大会上有超过60个环节是围绕大数据展开的。其中由Oracle EVP和数据库负责人Andrew Mendelsohn主持的环节将阐述Oracle在Cloud Platform for Big Data的路线图。考虑到各种组成部分、不断变化的品牌名称、以及其他Oracle大数据云战略,Mendelsohn的任务将会是为客户理清需求。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8/31

16:1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