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

金融是现代经济“身躯”里的核心血脉,也始终是与IT技术结合最紧密的行业。在这里,对速度、精准、智能和安全等方面的追求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变革的主旋律。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金融是现代经济“身躯”里的核心血脉,也始终是与IT技术结合最紧密的行业。在这里,对速度、精准、智能和安全等方面的追求已经成为整个行业变革的主旋律。而今,以新IT为支撑的“新经济”正在席卷世界,也成为中国经济转型的一个重要契机。2015年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国发〔2015〕74号)特别指出,“鼓励金融机构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信息、资金、产品等全方位金融服务。”在“互联网+”、“两化融合”、“中国制造2025”、“双创”及“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下,金融与IT的高效融合,让变革中蕴含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一个全新的金融生态正在形成,而这也已经成为了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工作重心。

新华三:新IT引领金融新生态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于英涛

无论是在推进现代化、工业化和智能化发展的过程中,还是在全新商业模式的创造过程中,新IT都将作为核心驱动力,成为助推新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当前,以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与金融业务加速融合,催生出互联网金融、产业链金融、大数据金融以及风险防控等业务新形态和服务新模式,相应的金融IT也必然要随需而变。作为业界率先提出“新IT”理念,并致力于以新IT推动新经济建设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新华三正在从多个方面大力推动新IT的发展进程:

(一) 从架构僵化到具备更高敏捷性

(二) 从以IT成效为中心到以业务成效为中心

(三) 从专注于传统工作负载到新旧工作负载可灵活混合

(四) 从应用复杂且更新周期较长的传统IT到全面适配可快速更迭的云应用与服务的新型IT

新华三的新IT战略聚焦“三大一云”,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引领新IT的发展。依靠专业的金融行业服务团队和端到端的金融IT整体解决方案,协助金融客户降低成本、加速业务创新、强化管理与风险控制、探索互联网金融模式,助力金融业实现普惠大众和以用户为中心的升级转型。

“自主创新”始终被定义为新华三引领行业升级的核心竞争力,新华三将销售收入的15%投入研发,申请专利6700余项。依托旗下紫光华山科技有限公司在高端存储、服务器和IT服务与咨询领域里的技术、市场、渠道等资源和经验积累,与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自主研发能力、客户需求快速响应能力、长期根植中国市场的服务经验以及在云计算、网络领域的技术创新优势,新华三已成为中国金融行业客户的首选IT供应商。

新华三与金融行业共同奋斗超过三十年,服务于国内超过90%的金融行业客户,在作为金融行业服务器供应商、金融行业网络及移动IT供应商,以及金融行业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计服务提供商等多方面角色过程中均表现卓越。

在科技创新迭代速度愈发加快的未来,新华三将在核心技术领域寻求持续突破,运用完善的IT基础架构资源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高效整合金融行业各类业务应用,帮助金融机构更好地适应各种业务新场景与新形态,防范金融风险,为新金融建设提供新动能,打造金融新生态,为新经济发展疏通血脉,保持旺盛的生命活力。

新华三这艘新IT界的航母,愿为中国金融行业继续保驾护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3

13: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