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对自己这个季度的表现……甚是满意

Oracle不断从传统内部部署系统模式进行转型,现在这家企业级计算巨头已经看到收入重现增长了。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Oracle不断从传统内部部署系统模式进行转型,现在这家企业级云计算的巨头已经看到了收入的再次增长了。

Oracle对自己这个季度的表现……太满意了

这家数据库巨头再一次谈到其SaaS和PaaS业务的增长,尽管硬件和传统内部部署软件业务一直在下滑。这距离Oracle今年最大的活动只有几天之遥了。

在2017财年第一季度,红色巨人业绩如下:

·86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

·18亿美元的净收入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在2016财年利润下降了10%的消息之后,这样的好消息真是太受欢迎了。

·SaaS和PaaS业务收入为7.98亿美元,服务收入同比增长了77%,云业务总体收入达到了9.69亿美元。

·传统内部部署软件依然是Oracle最大的一项收入,总收入为58亿美元,和去年同期持平。新的软件许可证收入下降了11%。

·本季度硬件收入为9.96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2%,硬件产品收入下降了19%,支持收入下降了4%。

·每股非GAAP收益为55美分,略低于分析师们此前预计的58美分。

如同之前的几个季度,Oracle的高管们不断地表示云服务的增长有助于抵消硬件销售的下滑。虽然在Oracle总体收入流中仍然只占以下部分(在本季度只占到11%的比例),云业务仍然是Oracle未来计划的重点所在。

Oracle的联合首席执行官Mark Hurd表示,“今年,我们的SaaS和PaaS业务销售额有望超过20亿美元的经常性收入。”

“我们相信这是Oracle连续第二年比其他任何云服务供应商都销售了更多SaaS和PaaS服务。”

Oracle的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有可能会在下周在旧金山召开的年度Oracle OpenWorld大会上介绍该公司未来扩展云产品线的计划。埃里森的主题演讲定于星期天傍晚进行,并将就此拉开为期一周的大会的大幕。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16

2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