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重磅推出TypeScript 2.0编译工具

微软在9月22日正式推出TypeScript 2.0——JavaScript超集的最终版本。此次微软给TypeScript的标签是,“TypeScript是JavaScript的超集。”编译纯JavaScript。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9月22日正式推出TypeScript 2.0——JavaScript超集的最终版本。此次微软给TypeScript的标签是,“TypeScript是JavaScript的超集。”编译纯JavaScript。

微软在2012年首次推出TypeScript 1.0。从一开始,TypeScript就是一个开放源代码项目,可以通过Apache 2.0许可证获得。TypeScript之父是Anders Hejlsberg,他也是C#之父。

微软的官员们一直鼓吹说TypeScript“和静态类型结合”,向开发人员展露了“JavaScript的潜力。” TypeScript 1.0提供了编译时错误检查和各种编辑工具。

从那时起,微软已经交付了该产品好几个节点的版本,并且把TypeScript存储库迁移到了GitHub。微软的高官们表示,TypeScript 2.0带来了ECMAScript规范支持,增强了对JavaScipt库和工具的支持,并且支持所有主流的编辑器。未来,微软计划把重点放在增强TypeScript语言服务和工具集方面。

微软的博客文章表示,用户可以下载TypeScript 2.0 for Visual Studio 2015(安装了Update 3),和NuGet一起;在Visual Studio Code中开始使用,或者和npm配合安装。微软的官员们还表示Visual Studio '15——下一个版本的VS将最终被命名为Visual Studio 2016——TypeScript 2.0预览版用户将可以在下一个预览版发布时得到它。

Octoverse 2016上周的报告显示,TypeScript是GitHub列表中十五个最常用的热门语言之一。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3

18: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