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0现已运行在4亿活跃设备上

微软官员表示,截至9月26日为止,运行Windows 10的活跃设备已达4亿。该数字在5月5日为3亿,3月底时为2.07亿。微软官员称,所谓的“活跃设备”是指那些在过去28天里一直活跃的设备。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表示,截至9月26日为止,运行Windows 10的活跃设备已达4亿。

该数字在5月5日为3亿,3月底时为2.07亿。微软称,所谓的“活跃设备”是指那些在过去28天里一直活跃的设备。3亿这个数字不仅包括了安装在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手机上的Windows 10,也包括在Xbox游戏机和全息透镜(HoloLens)、Surface Hub上运行的Windows 10。

微软最初的目标是在2018年使运行Windows 10的设备达10亿,但微软高管最近承认,达到该目标的日期会晚于2018年。

微软众高管在亚特兰大召开的微软Ignite大会的开幕式上分享了一些最新统计数据。

他们还表示,即将使用名为“Redstone 2”的Windows 10早期构建版的Windows内部测试人员应该动手使用新的边缘(Edge)浏览器安全特性,有关该安全特性的传闻已经在业界传了一段时间了:边缘浏览器具基于容器的隔离功能。

基于容器的隔离技术代号为“巴塞罗那”( Barcelona)。Windows 10企业版目前已经支持的用于开发目的的容器,巴塞罗那则是用于Windows 10自带的浏览器里的容器隔离技术。

有人称,微软高管们给巴塞罗那的大名是“Windows防护应用程序卫士”。其功能用了基于虚拟的安全技术,可以在容器里隔离潜在的恶意代码,使其不能在公司网络里传播。微软官员称,微软从“明年初”开始将面向有兴趣的企业客户测试该功能。

微软官员在今天的Ignite大会上还表示,Windows防护先进威胁保护(ATP)和Office 365 ATP服务现在“相互共享情报”。这些服务有助于检测和阻止先进的攻击。至2017年初,Office 365 ATP将扩展到Word、Excel、PowerPoint、SharePoint Online、OneDrive等业务。届时用户收到的邮件将含占位符附件功能,并可以利用“URL引爆”进行实时链接分析。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27

12: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